心理预约管理系统与心理测评系统介绍

易读心理测评系统功能介绍

主要功能

1、心理测评(专业版本付费心理测评管理系统)

2、心理咨询预约

心理测评可以在管理后台自主批量添加测试题目,专业量表则需要针对不同算法进行调整写入。

心理预约管理系统,后台可以发布心理咨询师已经相关参数详情设置,用户通过前端进行选择咨询师进行预约咨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心理预约可以进行参数筛选,选择符合自己的咨询师进行咨询预约。

心理咨询师预约管理平台应用在哪些场景

心理咨询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环节,特别对于专业的心理治疗来说,了解来访者的基础信息以及准备治疗的资料是非常重要的,如何利用工具提高整个预约流程的体验和优化是必要的,对于许多高校、单位、工作室以及医院等提供专业心理老师进行预约服务活动的来说,心理服务OA流程化是必然的的趋势,面临越来越多的求助者以及更多的数据管理,平台化信息化是未来的趋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何预约

心理咨询师通过后台设置可预约的时间段以及消息时间,客户下单后可通过订阅小程序通知以及短息的方式进行通知,如果心理老师临时有事可取消订单,来访者可以通过预约其他时间进行下单预约。管理员在后台可以看到所有的心理来访者预约信息;

系统部分功能模块简介

心理健康测评模块:用于进行心理健康普查及心理健康日常测试。无论是普查还是日常测试,系统均能根据学生的测试结果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心理档案管理模块:测试完毕后系统将对每个学生的心理档案进行统一的分类规档,便于查阅对比。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采用PHP+MYSQL架构开发,安装操作极其简便,点击2次“下一步”即可完成全部安装。无需任何数据库和服务器配置即可使用。

运行模式系统支持单机、局域网和互联网三种运行模式。对于需要进行测评模式转换的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提供的快捷转换键进行一键式运行模式转换,省去了繁杂的系统配置工作。

分段测评功能:对于题数较多的测评,或因被测者的原因不能一次性完成测评的,被测者可以随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暂停或终止测评,在第二次进行测评时系统将自动询问并返回至上次的测评节点继续完成测评。

测评报告自定义:系统支持测评报告自定义,即管理人员可以将系统给出的用户心理健康分析报告进行自定义修改,并可将修改后的结果保存到用户的测评报告中。当然,在需要的时候管理员还可以将测评报告一键还原回系统原始报告。

测评问卷(试卷)自定义:本测评软件支持管理员自定义各种类型的问卷(试卷)内容,管理员可以自定义题目(支持的题目类型有单选、多选、判断、填空、排序、计算、简答、问答、作文等九大题目类型),系统支持自助组卷、随机组卷、手动随机相结合等多种组卷形式,客观题系统自动实现打分,成绩自动排名统计,特别适合学校进行在线模拟考试、在线习题练习以及知识问答等各类需求,同时也可运用于进行各专业知识点的在线考核等。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源码特点 PHP心理咨询网站系统是一套完善的web设计系统,对理解php编程开发语言有帮助,系统具有完整的源代码和数据库,系统主要采用B/S模式开发。开发环境为PHP APACHE,数据库为mysql5.0,使用php语言开发。 二、功能介绍 此次系统的开发设计,系统主要的功能: 大学生心理咨询网站主要分前台和后台,前台是有用户注册功能、用户登录功能、查询网站信息分类功能、网站心理咨询问题、模糊搜索以及留言功能,后台有用户管理功能、权限分配功能、信息管理功能、网站内容功能、留言管理功能、预约咨询功能,每个模块具备不同的功能 模块名称 功能概述 前台 用户注册功能 通过注册来获取的用户名和密码来进行登录 用户登录功能 用户填写用户名和密码通过后台的判断是否正确才可以登录 模糊查询功能 通过模糊查询可以查询心理咨询内容 预约咨询功能 用户可以进行预约咨询 安全设置 留言功能 用户可以修改登录的密码 用户可给系统管理员进行留言以及留言的查看 后台 权限管理功能 系统权限分配 用户管理功能 对用户的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查看 信息分类功能 管理员对网站的 内容管理功能 对内容信息进行管理 留言管理功能 查看留言信息 预约管理功能 查看预约咨询状态 三、注意事项 1、管理员账号:admin密码:admin 数据库配置文件 data.php 2、开发环境为PHP APACHE,数据库为mysql5.0,使用php语言开发。 3、数据库文件名是phpxinli.sql ,系统名称phpxinli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