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介绍、安装、下载

Postman背景介绍

用户在开发或者调试网络程序或者是网页B/S模式的程序的时候是需要一些方法来跟踪网页请求的,用户可以使用一些网络的监视工具比如著名的Firebug等网页调试工具。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网页调试工具不仅可以调试简单的css、html、脚本等简单的网页基本信息,它还可以发送几乎所有类型的HTTP请求!Postman在发送网络HTTP请求方面可以说是Chrome插件类产品中的代表产品之一。

Postman的操作环境

postman适用于不同的操作系统,Postman Mac、Windows X32、Windows X64、Linux系统,还支持postman 浏览器扩展程序、postman chrome应用程序等。

重要提示:

由于2018年初chrome停止对chrome应用程序的支持,你的postman可能无法正常使用了。目前chrome应用商店能使用的就是chrome扩展程序和主题背景。

如果你还想用postman,那么可以使用下面官方推出的Postman 开发者版本。

Postman使用参考文档:

Postman下载安装

1.postman下载地址:

1.Postman for MAC

2.Postman for windows X64

3.Postman for windows X32

4.Postman for linux X64

5.Postman for Linux X86

2.Postman官网下载地址:

https://www.getpostman.com/apps

3.Postman安装

postman的安装方法分好几种,按照我们上文介绍的那样,我们分为三种安装模式介绍:

  • 1、chrome浏览器postman 插件安装

postman谷歌浏览器的安装插件,所以说它的使用前提是你的电脑上得安装谷歌浏览器才行,在安装了谷歌浏览器后还需要在谷歌网上应用店中下载所需要的Postman插件,该插件的下载方式如下:

chrome浏览器postman 插件安装

不能访问谷歌商店的朋友,可以在本站下载离线安装,离线安装postman插件的方法参照:chrome插件的离线安装方法。最新chrome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chromecj.com/chrome/2017-09/813.html。

  • 2、Postman电脑客户端安装

Postman的安装非常简单,在windows系统只需要双击安装包,然后什么都不需要操作,它直接就自己完成了,如下图。如果是mac 也是跟普通软件的安装方法相同。在初次登录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账号,所以说我们可以直接点击图示中的蓝色字体部分,直接进入Postman的主界面:

Postman电脑客户端安装

如下图,这就是Postman的主界面。

Postman电脑客户端安装

Postman使用方法介绍

Postman

当开发人员需要调试一个网页是否运行正常,并不是简简单单地调试网页的HTML、CSS、脚本等信息是否运行正常,更加重要的是网页能够正确是处理各种HTTP请求,毕竟网页的HTTP请求是网站与用户之间进行交互的非常重要的一种方式,在动态网站中,用户的大部分数据都需要通过HTTP请求来与服务器进行交互。

Postman插件就充当着这种交互方式的“桥梁”,它可以利用Chrome插件的形式把各种模拟用户HTTP请求的数据发送到服务器,以便开发人员能够及时地作出正确的响应,或者是对产品发布之前的错误信息提前处理,进而保证产品上线之后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Postman插件

在Chrome中安装了Postman插件以后,用户只需要在调试网站的时候启动Postman插件来进行几项简单的配置就可以实现对该网站的基本信息修改和发送各种类型的HTTP到该网站中,用户在发送HTTP数据的时候可以在编写相关测试数据的时候加入一定量的参数信息让测试数据更加准确,而这一切Postman都会完美地支持。

Postman HTTP调试插件

开发人员在使用Postman的时候也许需要经常调试同一个网站或者是同时调试多个网站,如果每次打开Postman插件都要重新设置一遍那样会显得非常麻烦,Postman也考虑到用户的这一个性化需求,所以在Postman的配置页面中,用户可以添加或者管理多个网站用户启动Postman的时候就能自动打开相应的设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Postman的信息,可以访问他们的开发博客,网址是:http://www.getpostman.com/

转载:http://chromecj.com/web-development/2017-09/60.html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