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 直线的解析方程

namespace CalculateGeometry {
  // Point 接口 (x,y)
  export interface Point {
    x: number,
    y: number,
  }
  // Line 接口 a*x+b*y+c = 0 
  export interface Line {
    a: number,
    b: number,
    c: number,
  }
  // 根据已知两点坐标,求过这两点的直线解析方程: a*x+b*y+c = 0  (a >= 0)
  export function makeline(p1: Point, p2: Point): Line {
    let l: Line;
    if (p2.y - p1.y >= 0) {
      l = {
        a: p2.y - p1.y,
        b: p1.x - p2.x,
        c: p1.y * p2.x - p1.x * p2.y,
      };
    } else {
      l = {
        a: p1.y - p2.y,
        b: p2.x - p1.x,
        c: p1.x * p2.y - p1.y * p2.x,
      };
    }
    return tl;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Jar TS解析是指将TS(Transport Stream)文件进行解析,提取出其中的音视频、字幕等媒体数据。 TS流是一种常用的音视频传输格式,在数字电视广播、互联网直播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TS流以很小的封装单元(Packet)为基本单位,每个Packet包含一定长度的数据,包括音视频帧、时间戳、流量控制等信息。 进行Jar TS解析的过程主要包括以下几步: 1. 打开TS文件:通过文件读取操作,将TS文件读入内存。 2. 解析Packet:逐个解析TS文件中的Packet。解析Packet时,首先需要检验Packet的同步字节(Sync Byte)是否正确,以确保在正确的位置进行解析。然后根据Packet中的各个字段信息,如PID(Packet Identifier)、CC(Continuity Counter)等,提取出所需的音视频数据。 3. 数据提取:根据PID的值,判断Packet所属的音视频流类型。对于视频流,可以提取出视频帧数据,并解析出视频编码格式、分辨率等参数。对于音频流,可以提取出音频帧数据,并解析出音频编码格式、采样率等参数。如果TS流中还包含字幕等数据,也可以进行相应的提取解析。 4. 时间戳处理:根据Packet中的时间戳信息,进行时间戳的解析和处理。通过解析时间戳,可以实现音视频的同步播放。 5. 数据处理:将提取到的音视频数据进行处理,可以进行解码、转码、编辑等操作,以实现后续的播放、编辑等需求。 总的来说,Jar TS解析是通过解析TS文件中的Packet,提取出其中的音视频、字幕等数据,并进行相应的处理,以实现对TS流的解码、播放等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