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快捷键学习记录

ctrl+Z,是撤销,它的相反键是ctrl+Y(重做),就是反撤销。这两个快捷键联合使用,删除等操作用起来,就会更得心应手。适用于各种环境的撤销。alt + 方向键,另外一种意义的回退,用于浏览器。回退文本框输入的内容。ctrl + s保存alt + Tab 选择页面Ctrl + Tab 切换浏览器页面

2017-12-25 14:56:11 114 1

原创 初次学习验证码

在之前的生活中,也经常遇到验证码的问题,当时不太能理解这个东西到底有什么用处。也是伴随着12306验证码的发展,对那些非人类的验证码深恶痛绝。后来种种原因导致走上了程序员的道路。做了身份认证这一块。身份认证这部分,公司采用的是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达到设定的值后,显示验证码输入框,要求输入验证码。这个功能是之前有的,只是一直没启用。但是启用后,发现整个功能也只是有了初步的模样,具体细节禁不起推敲。其

2017-12-15 13:31:37 192

elk指南+elasticsearchheader-windows安装说明

资源包括一篇淘来的elk指南,指南里面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的,不过感觉讲的不是很细致,还是查了很多资料的。还有一篇自己在windows上安装elasticsearch header的文章,header是elasticsearch的可视化工具,可在windows上和linux上安装,linux版本的还没总结。

2018-12-01

opendj3.0.0与使用说明

之前上传了opendj3.0.0的包,没法说明,好多人下了不会用,给了一星差评,很不爽,又不是为了坑你积分的,不会用可以交流嘛。今天特意重新安装了一遍,是在windows上安装的,当前压缩包适合windows和linux系统,作者都亲自安装过。 当前压缩包包含安装包和说明讲解word一篇。 Opendj3.0版本要求jdk1.8才可以正常的进行安装。(至于jdk1.8怎么安装我就不赘述了。)当前的安装包适用于Windows和linux,其他系统没安装过。关于ldap的图形化界面自带的对数据的操作不是很方便,建议可以使用ApacheDirectoryStudio,还比较好用。 在替换00-core.ldif和99-user.ldif后,要重启opendj,linux上也要注意重启。如果想要远程访问linux上的opendj,要记得开端口。 初始化的ldif不能有userPassword,不然会报错。 一切都是为了交流学习,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进行交流,不要莫名其妙就给一颗星星。

2018-08-27

SAML2.0的纯英文文档

最近在研究SAML2.0,找了很久找到了官方的文档,限于能力有限,就不翻译了。主要包括五部分:core、bindings、profiles、metadata、conformance.

2018-08-01

OpenDJ3.0.0

opendj3压缩包,解压后,打开文件夹,选择setup.bat进行安装。安装后,打开bat文件夹,选择contral-panel进行启动。

2017-12-11

java的log4j、slf4j的jar包

日志记录文件,使用log4j,和slf4j。这种联合使用的方式,提供log4j的jar包、log4j-over-slf4j的jar包,slf4j-api的jar包,以及log4j.properties文件。

2017-11-15

OpenDJ-2.6.0

OpenDJ是一个新的LDAPv3相容目录服务,为Java平台开发,提供了一个高性能的,高度可用和安全的企业管理的身份商店。其简单的安装过程中,结合了Java平台的力量,使OpenDJ简单和最快的目录服务器部署和管理。 选择 OpenDJ 作为企业目录服务有以下优势: 降低用户成本: 在消耗更少的资源(disks, memory and CPUs).下提供更好的性能。 通过自动化简化管理任务。 平台无关 :可运行于任何支持Java 6 平台,包括虚拟化的环境。 高可靠性:支持多主节点副本拓扑环境下多服务器部署,提供故障和灾难恢复。 数据存储安全:支持不同级别的验证。通过加密和扩展策略来保护密码。 监控和提醒:第三方程序可以使用 SNMP 和 JMX 进行监控。支持自定义提醒功能,针对服务中特定的事件。 互操作性: 支持全部l LDAPv3 标准规范,大部分 LDAPv3 标准和一些试验性的扩展,以及供应商特定的扩展,容易与应用集成。

2017-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