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编程开发语言工具系统化教程初级1上线

中文编程系统化教程初级1
学习编程捷径:(不论是正在学习编程的大学生,还是IT人士或者是编程爱好者,在学习编程的过程中用正确的学习方法

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初学者,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学习编程,通过对成百上千个实例练习,则很快会成为编程

高手。我们专业从事编程十几年,积累了丰富的编程经验,会陆续制作编程视频供大家学习,中级、高级编程我们会专门

制作中高级的系列编程课程,难度逐步加深,想学编程的可以关注我们的系列课程。可以就相关编程问题提问。

1、【编程工具分为 免费自由版、专业版、企业版。】首先通过免费自由版熟悉基本操作,通过我们提供的实例视频学习

编程,先快速入门。

2、基本入门后,再学习我们提供的中级编程课程,通过对若干实例的编程练习,基本可以掌握编程思路。

3、想继续加深学习的,可以继续学习高级版编程课程,通过对连接数据库等的学习真正开发出实用的商业管理软件或

定制开发程序。

4、基本掌握了编程思路之后,再学习其他的编程语言或大学里的编程课程则会非常轻松,因为不论是哪个编程语言,

最重要的是学习编程思路,而编程思路基本上是相通的。

5、学习完PC电脑端编程后,还可以继续学习APP手机软件开发。APP手机软件开发需要有PC电脑上开发基础,操作

基本类似。
6、编程工具为 搭建之星,这个编程工具的特点:
1、安装简单、迅速,纯中文界面,构件丰富,设计过程直观、自由;无需掌握电脑语言,所有编程构件化、命令化、可视化。
2、交互式开发,只需要四种类型的“命令”,便可以建立各构件之间的联系;象搭积木一样简单,并可快速的搭建出具有专业水平的软件作品。
3、微解释执行,命令解释量小,执行速度快。可以和编译后的可执行文件相媲美。
4、提供打包工具,使您即刻将自制软件安装到其它机器上运行。
5、自动对开发项目进行加密;使您的项目,在未经授权下,别人无法“浏览、修改”项目的构件关系与搭建方法。

课程安排:初级1
1  初级概述
2  熟悉构件取值赋值
3 折叠式菜单滑动面板编程
4 自定义图形窗口自定义标题栏编程
5 多行文本分段显示编程
6 调用外部exe文件关闭外部exe文件编程
7 给自己编写的项目设置密码
8 制作一个计算器编程
9 图片浏览编程
10 看图软件编程
11 配置文件读写编程
12密码验证登录编程
13软件启动窗口编程
14增加软件工具条菜单
15调色板编程
16随机算式编程
17螳螂捕蝉多窗口显示编程
18 删除指定的字符行编程
19系统扩展编程
20单元前景色
21时间计算秒级计算编程
22数值范围判断编程
23数值比较取中间值编程
24随机抽取编程
25锁定窗口编程
26文件拷贝显示进度条编程
27项目间传递参数公用数据编程
28项目间传递参数执行文件编程
29字符串截取编程
30多媒体实例澳门介绍编程
31电影播放软件编程
32初级1总结

【下图是使用该工具开发的管理系统软件】

中文编程初级1系统化教程学习链接地址,点击进入学习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9061


初学编程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 选择编程语言:首先需要选择一门容易学习的编程语言,
  2. 学习基础知识:在学习编程的初期,需要掌握基础的编程知识,如变量、数据类型、控制语句、函数等。
  3. 刷题练习:通过刷题可以加深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并提高编程技能。
  4. 参与项目实践:参与实际的项目开发可以更好地应用所学知识,提高编程能力。
  5. 交流学习:参加编程社区、论坛等交流活动,可以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学习经验,获得更多的学习资源。
  6. 持续学习:编程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需要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

总之,初学编程需要耐心和毅力,需要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切忌急功近利,要脚踏实地地掌握基础知识,才能更好地掌握编程技能。

以下是一些可以帮助你建立学习编程的信心的方法:

  1. 确定学习目标:在开始学习编程之前,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例如想要开发什么样的程序、希望掌握哪些技能等。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加有针对性地学习,更快地掌握编程技能,从而增强信心。
  2. 分解任务:将一个复杂的编程任务分解成若干个简单的任务,逐步完成。这样可以让你更容易上手,避免一开始就面对过于复杂的任务而感到沮丧和失去信心。
  3. 找到合适的学习资源: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源,例如在线教程、编程书籍、视频课程等。这些资源应该由浅入深,逐步引导你掌握编程知识,并且配有相应的练习题目,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掌握编程技能,并逐渐增强信心。
  4. 坚持练习:编程是一个需要不断练习的技能,只有通过不断地练习才能熟练掌握。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坚持每天练习,不断尝试编写程序,解决问题。随着练习的增多,你会逐渐掌握编程技能,并且信心也会逐渐增强。
  5. 寻找学习伙伴: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心得,可以让你更加有动力去学习和掌握编程技能。可以加入一些编程社区、论坛或线下活动,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和探讨编程问题。
  6. 保持积极心态:学习编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有时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但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可以掌握编程技能,从而增强信心。

总之,建立学习编程的信心需要一个过程,需要不断地努力和实践。通过以上方法,你可以逐渐增强自己的信心,掌握编程技能,实现自己的编程梦想。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