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 邮件发送 - 使用阿里云邮件推送服务的详细设置

自从阿里云和腾讯云相继默认封闭了云主机的25端口(可申请解封)
我就使用了阿里云的邮件推送服务,感觉很是好用。把我使用PHPCMS做的网站的邮件发送也设置成了使用了阿里云的邮件推送。
我使用的邮箱是阿里云的企业邮箱(以前用腾讯的域名邮箱,用哪家的企业邮箱或域名邮箱请随意,看个人喜好,不影响本文说的PHPCMS中发信设置)

1.首先请开通阿里云的邮件推送服务,并添加发信域名和添加发信地址
此步设置流程网上有很多配图的详细介绍教程,这里就不在累赘叙述,不会的可自行百度关键词“阿里云邮件推送设置”就能找到
此步要注意的重点:不要使用企业邮箱的地址作为发信地址,可能会有问题

2.登录您的PHPCMS后台管理 在"设置"-“邮箱配置”页面里按下图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重点就是图中红框标出的两个地方的填写*
1.邮件服务器:由于我采用的是阿里云的465端口加密发送的,所以邮件服务器里填写的smtp地址前必须带上ssl://  (我就是在这里困惑了好久,一直都是发信失败,加上ssl://后立即正常)
2.验证用户名:这里填写你在阿里云邮件推送里添加的发信地址
如果你仅填写阿里云邮件推送里添加的发信地址的账号,例如:autosend 也肯定是发信失败的
下面的密码就填写阿里云邮件最怂里添加的发信地址对应的密码

设置完成后先点击‘提交’按钮,然后再在邮件设置测试中填写个自己的其他邮箱地址测试发送,以上设置都按步骤来的话,肯定就看到发送邮件成功啦

本文由 PHPCMSX 黄韬 原创提供 ,转载请注明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