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题库刷题小程序,添加更丰富的练习设置,模糊选项、自动切题、夜间模式、答题音效、答对移除错题、练习完交卷后统计正确率

土著刷题微信小程序v1.6,主要迭代练习设置,开发了较为实用的设置,练习交卷后,对练习结果进行统计本次练习的正确率,并且列出本次答错的试题,接下来就逐一介绍v1.6主要迭代开发的功能。


模糊选项设置

夜间模式

答题音效

答对移除错题

自动切题

练习结果页

下一个版本预告


模糊选项设置

平时练习刷题的时候,有时候没仔细审题,就直接看选项了,就很容易错,为了培养审题习惯,于是就加了这个模糊选项的功能,每答一题的时候,默认对选项进行模糊,点击屏幕即可查看选项,如果不习惯的话,可以在刷题设置关闭即可。

夜间模式

晚上刷题练习的时候,刷题页面背景色为白色,就很刺眼,所以就加了夜间模式练习,背景色改为黑色,其它颜色改成柔和色调。


​​​​​​​夜间模式这个功能还可以进一步进行优化,根据手机时间自动切换夜间模式,具体效果视后续反馈情况再进行迭代。

答题音效

添加答题音效,增加答错趣味性,这个功能不是非必要的,只是我看着这样好玩一点,所以添加了答对答错的音效,试题没法判分的没有音效,比如简答题。

答对移除错题

个人觉得这个功能很有必要,打开设置后连续答对错题达到一定次数后,就移出错题,更加高效的进行刷题,如果希望不移除的话,可以设置为0或者在刷题设置关闭即可。

自动切题

已经有了一个答对自动切题的刷题设置了,但是根据吐槽社区反馈,有些小伙伴不希望答错停下来看答案和解析,希望全部答完后,在练习结果页上把错题列出来统一查看。

想想也合理,答错就被打断停下来,刷题速度就降下来了,而且停下来看解析和答案也很容易忘,所以就加了这个无论答对答错自动切换下一题。

练习结果页

添加练习结果页,一方面是为了满足自动切题查看错题的需要,另一方面主要是为了方便查看本轮答题的正确率,以前刷完一轮后就没有后续了,也不知道本次练习的怎么样。

练习结果页后续还会进行迭代,与上次练习正确率的对比、当前是第几次交卷、分享练习结果等功能,具体功能视后续反馈情况再进行迭代。 

下一个版本预告

下一个版本将规划添加更多题型,满足市面上绝大部分的题型,目前五种题型已经基本满足常规的试题,但是案例分析材料题这种题型没法输入刷题,还有不定项选择题这种多选的变种题,同时对目前的一些功能进行优化调整,敬请期待~



土著刷题是一款免费的刷题学习平台,提供自主导入题库、智能刷题练习等相关功能,还可以分享题库给小伙伴一起刷喔~

📃【去哪里体验土著刷题?】https://support.qq.com/products/417512/blog/750963

🛠【吐槽社区】https://support.qq.com/product/417512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