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iligenc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技术公众号:“后台技术汇”

  • 博客(1)
  • 资源 (1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猿日志(24):大环境与个人奋斗的一点思考

2020年3月24日只有你学会原谅了,你才能去爱。 ——荒野生存如果说每代人都会拥有属于那个时代的独特经历,我们会首先想到什么呢?今天是2020年3月24日,新冠病毒已经在全球肆虐蔓延两周了(中国在过年之后的一系列举措,国内已基本抑制了病毒的扩散,而国外,如:意大利、美国、西班牙、英国等,则正处于病毒扩散期)。2020年,此刻90后正在接过80后,成为扛住中国社会发展前景的主力军,这段...

2020-04-12 23:51:02 529

java单元测试包

里面是 junit4.7/4.8/4.11.jar单元测试包,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2-01

java开发jar包

jdom2.0.5.jar 和 github项目未打包源码各一份,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2-01

tomcat资源

包含tomcat的两个版本资源:apache-tomcat-7.0.82-src.zip/exe 和 apache-tomcat-9.0.1-src/exe。

2017-10-31

电子线路综合设计

大学的小论文《 电子线路综合设计》,doc+pdf各一份,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0-29

嵌入式系统期末报告---基于FPGA的实时目标检测系统应用于无人飞行器

大学的小论文《基于FPGA的实时目标检测系统应用于无人飞行器》,doc+pdf各一份,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0-29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报告

大学的实验报告《数字信号处理实验报告》,doc+pdf各一份,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0-29

现代家用电器技术与创新

大学的小论文《现代家用电器技术与创新》,doc+pdf各一份,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0-29

冰库环境中的无线传感器应用

大学的小论文《冰库环境中的无线传感器应用》,doc+pdf各一份,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0-20

EDA课程设计报告

大学的 EDA课程设计报告,doc+pdf各一份,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0-20

DSP课程设计--语音信号的FIR滤波器处理课程设计

大学的课程设计论文,doc+pdf各一份,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0-20

3D打印概论期末论文

大学选修课程的论文,doc+pdf各一份,希望对各位有用。

2017-10-10

Git学习资料(pdf)

包含了两份pdf,《Gitbook》与《个人Git操作指南》,希望能帮助对git版本控制系统有兴趣的同学。

2017-10-09

tornado-4.5.2-cp36-cp36m-win_amd64

最新版本的python web开发框架--tornado-4.5.2-cp36-cp36m-win_amd64。

2017-10-08

Git学习资料

一份pdf资料,讲解了分布式Git版本控制的精髓,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7-10-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