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深度学习环境配置(CUDA+cuDNN+TensorFlow-gpu+Keras)

电脑配置:Core i5-8400 @ 2.80GHz 六核、Nvidia GeForce GTX 1070 ( 8 GB / EVGA )步骤:一.先安装vs2015,选择vc++安装二.先将与英伟达相关的驱动卸载,下载安装cuda9.0和cudnn7.4.1.5,目前cuda9.0有4个exe依次安装,将cudnn7.4.1.5复制到cuda对应文件夹三.安装anaconda3-4....

2018-12-29 19:37:03 504 1

原创 windows下FCN源代码报错解决

在windows下,直接运行下载的FCN源码有时会报错:ValueError: Cannot feed value of shape (0,) for Tensor 'input_image:0', which has shape '(?, 224, 224, 3)'是因为程序没有正确的MITSceneParsing.pickle文件,程序找不到的图片。大家可以在这里下载MITSceneP...

2018-10-05 15:05:31 1676 8

吴恩达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笔记以及机器学习训练秘籍(吴恩达新书Machine Learning Yearning)

资源中包含三个PDF,分别是大牛整理的吴恩达机器学习视频课笔记完整版、深度学习笔记最新版以及吴恩达新书(Machine Learning Yearning)。三本书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了机器学习算法后,Machine Learning Yearning将展示如何构建机器学习项目,使机器学习算法发挥作用。配合网易云吴恩达老师的视频一起食用效果更佳呦!

2018-11-28

FCN全卷积网络示例代码必要文件MITSceneParsing.pickle

FCN的必备文件MITSceneParsing.pickle,折腾了半天终于get,在此发出来与大家分享!

2018-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