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IO流

IO流是指用于输入输出操作的数据流,通常在计算机程序中用来读取或写入数据。它是一种将数据从一个地方传递到另一个地方的方法。在Java中,IO流被分为输入流(InputStream)和输出流(OutputStream),它们用于读取和写入数据。输入流通常用来从文件、网络或其他数据源中读取数据,而输出流通常用来将数据写入文件、网络或其他数据存储位置。在Java中,IO流通常是面向字节的,即字节流,也可以使用字符流。

2023-05-30 15:57:30 259

原创 Java网络编程

Java网络编程是一种使用Java编程语言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方法。它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Java API来创建、连接和通信网络上的应用程序。Java网络编程涉及创建套接字(socket),建立TCP/IP连接,发送和接收数据,并通过网络传输信息。Java网络编程还可以用于构建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和分布式应用程序。在Java网络编程中,应用程序可以使用Java Socket类或Java NIO(非阻塞I/O)库来与远程主机进行通信。

2023-05-28 19:47:12 245

原创 Java动态代理

Java中的代理指的是一种设计模式,即将对象的访问控制委托给另一个对象,从而控制对象的访问方式。代理可以用来控制对原始对象的访问,以便限制对原始对象的访问、修改或增加其他功能。在Java中,代理可以使用动态代理来实现,即在运行时创建代理对象,而不需要手动编写代理类。动态代理可以在运行时生成代理对象,通过反射机制调用对应的方法,并且可以灵活地扩展代理对象的功能。代理常见的使用场景包括远程代理、虚拟代理、安全代理等。

2023-05-21 13:33:17 211

原创 Java反射技术

Java中的反射是指在运行时动态地获取和操作类信息的能力。通过反射,可以在运行时获取类的构造方法、方法、字段等信息,并且可以在不知道类名的情况下创建对象、调用方法和访问字段。使用反射机制可以极大地提高程序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但也会带来性能上的损失。

2023-05-20 16:34:31 104

原创 Java注解详解

Java注解(Annotation)是一种元数据(Metadata)机制,可以为Java代码提供更丰富的语义信息。它是一种标记,可以被添加到Java源代码中的类、方法、字段、参数等元素上,用于说明这些元素的用途、属性或约束条件等信息。Java注解是JDK5.0中引入的新特性,它广泛应用于Java EE框架、Spring、JUnit等开发领域,以及各种代码生成工具和IDE插件中。Java注解的使用形式类似于Java注释,但注解具有更强的语义性和可扩展性。

2023-05-19 19:11:34 176 1

原创 基于注解的Spring框架IOC复现(简易版)

IOC,即Inversion of Control,又叫控制反转,它是一种设计模式,用于解耦组件之间的依赖关系。在传统的编程中,组件之间的依赖关系通常是硬编码的,这种设计方式会导致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都很差。而通过IOC模式,应用程序的控制权被反转,即由框架负责将依赖关系注入到组件中,从而实现组件之间的解耦。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可以更容易地替换、修改和测试组件,提高了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目前,Spring框架就是一个典型的IOC框架。

2023-05-19 16:19:50 168 1

原创 linux下配置maven

配置文件默认在 /etc/maven/settings.xml。在<mirrors></mirrors>中添加。设置repository库位置。

2023-05-15 16:53:39 572

原创 linux下配置JDK

能显示出版本号即为安装成功。

2023-05-15 16:45:50 135 1

原创 后端项目部署至linux服务器

配置 jdk:配置 maven:配置 nginx:linux下配置nginx配置 mysql:linux下配置mysql配置 redis:linux下配置redis利用maven对项目进行打包 在打包前最好先clean一下!将本地项目上传到git上,在linux端利用git clone命令将项目完整的下载下来(首先需要自行创建需要存放项目的文件夹)利用maven命令,在项目所在文件夹下对项目进行打包。上面命令会跳过测试阶段打包好的项目会在所在文件夹的target目录下,以 .jar 结尾的文件即为打包

2023-05-15 16:39:24 463 1

原创 linux下配置nginx

在官网找到对应版本去下载本文使用的是1.16.1版本。

2023-05-15 16:24:27 526

原创 Pom文件以及Spring中常用依赖

5.1版本支持java5及以上版本,支持MySQL数据库5.6、5.7、8.0版本,支持jdbc 3.0、4.0、4.1、4.2版本。8.0版本支持java8及以上版本,支持MySQL数据库5.6、5.7、8.0版本,支持jdbc 4.2版本。描述:用于web开发,引入后及时不进行任何配置,也可以直接使用Spring MVC进行Web开发。:仓库配置,用于定义Maven的依赖项下载地址。:用于定义项目构建过程,加入插件等。:用于添加子工程。

2023-05-10 13:12:24 424

原创 linux下配置redis

Alt + P 打开上传界面 默认上传位置为 /home/hhh/

2023-04-06 17:59:52 64 1

原创 VMware安装CentOS7配置网络

VMware中CentOS7的网络配置

2023-04-02 23:43:32 372

原创 linux下配置mysql

centos7 中安装配置MySQL5.7.37

2023-04-02 22:53:55 289

JavaIO流所有代码

JavaIO流所有代码

2023-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