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美团2024届秋招笔试第一场题解

实习之后做题都懈怠了 赶紧忙里偷闲做了一场 总体难度较低题目链接。

2023-11-07 14:16:48 460

原创 SHCPC M.My University Is Better Than Yours题解

所有学校的排名关系构成一个图,会存在很多的环,考虑使用Tarjan缩点。将原图缩成若干个强连通分量构成的有向无环图。考虑其中一个强连通分量,若其中有n个点,则根据强连通分量的定义,其中的任意一点,都与其他n−1个点相互可达。则根据题目:咖波定义学校 x 直接好于学校 y,当且仅当存在一份大学排名中学校 x 排在学校 y 前面。可知,在一个n所学校构成的强连通分量内,每个学校好于其他n−1所学校。

2022-09-28 10:21:59 531 1

原创 C++贪吃蛇 新手入门项目 多线程 双缓冲

新手的入门项目~具体实现细节见源码 欢迎编译测试

2022-04-21 20:51:12 1116

原创 LeetCode79.单词搜索 DFS+剪枝(C++)

解题思路DFS+剪枝刚开始做的时候没有进行剪枝,只是暴力DFS,时间1400ms非常糟糕进DFS前,进行一次剪枝,枚举到word第一个字符时进DFS并在book数组内记录已经访问。递归结束后记得把访问标记取消for(int i = 0; i < board.size(); i++) { for(int j = 0; j < board[0].size(); j++) { if(board[.

2022-04-16 17:13:12 650

原创 CLion安装配置与学生认证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赶紧扔掉DEV-C++来试试CLion吧

2021-06-22 17:04:39 27856 13

原创 算法入门——排序01冒泡排序

冒泡排序介绍排序(Sorting)是计算机程序设计中的一种重要操作,它的功能是将一个数据元素(或记录)的任意序列,重新排列成一个按关键字有序的 序列。冒泡排序虽然并不优秀,但是却是众多排序算法中十分经典的一个。也是在学校里我们接触到的第一个排序算法。平均时间复杂度 O(n2)O(n^2)O(n2)最好情况 O(n)O(n)O(n)最坏情况 O(n2)O(n^2)O(n2)空间复杂度 O(1)O(1)O(1)稳定性 稳定图示每次比较相邻元素,若不符合关键字有序,则将他们交换。代码#in

2021-06-22 00:53:59 1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