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程序获取支付二维码

小程序获取支付二维码需要session_id,session_id可以通过PC端Hook或者其他协议类获取到,取到之后本地请求一下就可以生成了.其中还需要timeStamp,nonceStr,package,paySign参数 ,这四个参数在下单之后返回的值中获得,session_id获取支付二维码源码。

2023-01-14 08:54:14 961 1

原创 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用的Api设计、调试、文档、自动化测试工具

​1.我们可以在API设计模块预定义接口的请求参数和响应期望(Mock),方便前端提前对接。

2023-01-13 18:31:56 259

转载 如何模拟微信小程序请求code

调用接口获取登录凭证(code)。通过凭证进而换取用户登录态信息,包括用户在当前小程序的唯一标识(openid)、微信开放平台帐号下的唯一标识(unionid,若当前小程序已绑定到微信开放平台帐号)及本次登录的会话密钥(session_key)等。用户数据的加解密通讯需要依赖会话密钥完成.从而可见 小程序Code是授权后返回的,并不是本地生成的 ,所以一定要登入才可以获取 模拟不了的。目前已完成基于Pc端的小程序Code获取。官方文档有写到获取小程序Code。

2023-01-13 18:23:32 870

原创 微信获取小程序Code

5.点击Actions,点击第二项:Export Root Certificate to Desktop,这时候桌面上会出现证书FiddlerRoot.cer文件,点击OK设置成功,关闭fiddler。6.PC端,在浏览器中导入证书FiddlerRoot.cer,以谷歌浏览器为例说明,在浏览器上输入: chrome://settings/微信小程序基本都是基于HTTPS的,在开发调试小程序时,普通的抓包软件是抓不到的,所以我们想要抓包首先需要配置证书 SSL。7.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对证书进行导入。

2023-01-13 18:07:42 3957

原创 PC微信逆向HOOK消息之快速更新找到HOOK地址

SessionMgr::processMsgAdd地址+66就是消息HookCall 取Edi 就可以获取消息内容与id。右键Find搜索字符串SessionMgr::processMsgAdd。提示:用到的工具 Od。

2023-01-13 17:59:31 1157

原创 Python调用易语言Dll

易语言是一门以中文作为程序代码编程语言,其以"易"著称。顾名思义,所有的流程命令都可以用中文开发,所以很受国人的青睐,本人也非常喜欢,一直就用易语言Python提供了高效的高级数据结构,还能简单有效地面向对象编程。Python语法和动态类型,以及解释型语言的本质,使它成为多数平台上写脚本和快速开发应用的编程语言,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逐渐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2023-01-13 16:18:55 82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