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好货VIP会员首次建群的方法及话术

VIP会员首次建群的方法及话术

做为环球好货VIP会员必须学会建群卖货

一、建群的注意事项(如何选人)

1.新建微信群的前40人是可以直接被邀请进群的,根据自己朋友圈的实际情况选择最优先进群人员。

2.前100人可以扫码进群,那么这里面有60人是可以扫码进群的,所以这60人可以是关系非常好的‘老铁’。

3.我个人建议第一次建卖货群的人数在100左右,为什么是这样的呢,第一因为如果是特别大的群可能群不会活跃,我相信大家微信里多少都会有几个秒杀群,卖货群,但是这些群正在去关注的人并不多,没人关注自然就不会有销量;第二因为这个人数可以保证基础销量,如果人太少了,有可能达不到卖货的效果;第三也比较好管理。

4.首次建卖货群可以找一些身边比较铁的朋友和平时就比较喜欢买东西的人,还有最好这些人比较喜欢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并且如果平时也会发圈卖个商品就更好了,这样的人比较精准。

二,建群前如何发朋友圈宣传

1)朋友圈预热宣传

真的特别幸运,被环球好货选中成为百货生鲜行业的创业者,平台所有商品随便选,不用囤货,不用亲自发货,厂家都能直接帮着搞定,所有商品还能赚取10%-30%的佣金,接下来我就要大展拳脚啦!

2)朋友圈邀约

预热之后,一小时后可以再发一条动态说明引导进群。

邀请话术:

刚才有很多朋友私聊问我做的是什么?怎么才能加入?私聊的消息太多了,我需要慢慢回复,先发到朋友圈让大家都能看到,我做的是【环球好货】VIP,具体详情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下面发的链接哦&#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