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夫人:只用两招搞定男神,父母笑了

有一些女生好像天生就拥有一种魔力,让男人难以忘怀。她们脸蛋不算精致,身材也不算完美,没有浓妆艳抹,没有珠光宝气,也没有学富五车,出口成章的文采,更没有能力驾驭住10 公分的红色高跟靴。但是她们身边的男友或老公却把她当作心头肉,掌中宝,满眼都是她。

c4dcde5a1c33603aaeecf2ea07abffd5.jpeg

既然三好夫人吃不到葡萄,那就加入吃葡萄的队伍,没看错,拜师!那时候三好夫人是 30 岁的黄金圣女,看到身边比自己小,比自己年长,甚至离异的都再次恋爱,心理越来越急越来越慌,加上年底将至春节到来,害怕“春节批斗会”实在是没招了。不怕各位集美们笑话,那时候三好夫人真是比猪都害怕过年。本着既然打败不了她们那就加入她们的原则,三好夫人开始了拜师学艺指路。

5b4772a177e982c38677de7977699c83.jpeg

在和那些女生成为朋友和敬过拜师茶后,三好夫人渐渐地悟道了,原来她们和我一样也害怕孤单,也有小心情,每天也为了中午吃啥,晚上吃啥而困恼,也会对追的剧没有更新和烦躁,也对爱情充满幻想。初见到这些女孩的时候,不耀眼很平凡,和她们相处久了,这些宝藏女孩就会将闪光点一个个的呈现在你面前,仿佛一座金矿,三好夫人把这些女生同称为“宝藏女孩”。在和宝藏女孩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和闺蜜后,她们传授了很多恋爱秘籍。


有趣的灵魂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余生那么长,是选择开心的度过还是不开心的度过,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谁都喜欢和能让自己开怀大笑的人做朋友和交往,男神也不例外,男神也是人,越高冷的男神越是闷葫芦,他们少言多理姓,他们对眼光很高,很专注于某一个点,他们冷气逼人。当男神遇到宝藏女孩时他们会变成另一个人,孩子气,喋喋不休,仿佛男神和暖男中间就差一个有趣的灵魂。

9479358dc2bb1dbb2323c235038c15d1.jpeg

好看的外表随着时间会慢慢褪色,时间就像一把sha猪刀。在每个人的脸上刻出岁月的年轮,每棵树的岁数都能根据年轮的圈的多少数的出来,人也不例外。有趣的灵魂知世故而不世故,平静淡然,自娱自乐,看待万事万物永远不会只有一个角度。

3c3e1dfce83a87b8027d351de60088e2.jpeg

集美们为了自己的幸福,三好夫人强烈安利姐妹们平时培养自己的兴趣和幽默风趣的心格。多出去走走旅旅游拍拍照在记录生活的同时会遇到好玩的事或人,把它记录下来让后用自己的方式讲出来,我们要学会讲故事。有趣的灵魂一定是放松自我,敢于放松并在适当的场合展现个信。有趣的灵魂一定有专注而热爱的事务,并能保持独立思考,拥有独立的思维和观点,能在男神或者众人面前展现智慧和勇气,并且会自嘲式的幽默方式。如果集美们如果你们实在学不会的话,强烈安利和北方的姐妹做朋友。北方的女生真的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自带幽默。


几道拿手好菜


张爱玲在《色戒》书中写道:“通往男人的心通过胃。”深以为然。因此,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男人都是理工科思维,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用左半脑在处理各种事情和信息。大都数男生在吃这件事上总是将填饱肚子作为首要目标,至于味道和饭菜的颜值倒是不那么在乎,这就导致他们比女生味蕾要少和迟钝。一般女生推荐的美食那味道一定不会差,而男生推荐的美食可能不合适你的口味,但量一定足。男女的味觉差异导致男生天生对美食的不挑剔,女生只要能有一两道拿手菜那么分分钟钟能搞定男人,男神也不例外。

de1e83072ece722a6ae2fcef64ffadff.jpeg

男人对于会做菜的女生天生偏爱,特别是当着他的面系上围裙锅铲来回翻炒将一份份普通的食材烹饪出垂涎欲滴的佳肴那种认真专注,在他的眼中会认为你是这个世界*美的女子。

11d46dba3b44f37e7eee3ae42f918cc8.jpeg

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做出好吃的菜肴呢?我有个闺蜜,以前是三月不沾阳春指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独生女,工作之后也是点外卖,只从谈恋爱后,为了学做菜特地花了大几千块钱报名。三好夫人不建议集美们专程花钱去学,只要我们把自己喜欢吃的菜写下来然后照着菜谱试着做几次,一次不行,就两次,所有的事都是熟能生巧,而且还是做自己喜欢吃的美食,我相信姐妹们一定会成功将男神拿下。

  • 7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