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wntools应用实例

本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如何使用pwntools对程序进行栈溢出攻击。文中还用到了gcc/gdb,nasm,vscode,ida等等工具。

2023-05-10 00:18:49 367

原创 SpyderXElite软件官方下载地址

SyperXElite软件官方下载地址

2023-05-03 13:54:44 1488

原创 C语言栈溢出简述(以Linux为例)

本文以Ubuntu 22.04LTS和gcc11为环境,详细介绍了栈溢出的具体原理和导致栈溢出的手段以及栈溢出所导致的严重后果。此外提及了常见的栈溢出缓解(解决)方案。

2023-04-15 13:20:01 683

原创 基于PAM的用户权能分配

操作系统安全实验——基于PAM的用户权能分配。文章分别介绍了权能、PAM以及如何将权能与PAM联系起来。

2023-03-17 01:01:39 316

原创 什么是字节序(端序、低端字节序、高端字节序、网络字节序)

字符串12在内存中的第一个字节到底是什么?本篇文章将详细解释字节序、比特序与端序的概念。

2022-09-04 15:26:33 3521 4

原创 网络地址转换(NAT)的工作原理与细节

NAT是什么,应用场景有哪些?它仅仅是用来解决IPv4地址数量不足的工具吗?和NAPT又有怎样的关系?这些问题都将在本文中得到解答。

2022-09-02 00:23:29 1679

翻译 建立一个RESTful Web服务

原文链接:https://spring.io/guides/gs/rest-service/目录你会创建什么这篇教程帮你体验用Spring创建一个“Hello, World” RESTful Web服务的过程。你会创建什么你将会创建一个在http://localhost:8080/greeting接收HTTP GET请求的服务。它将会返回一个JSON格式的问候,就像下面一样:{"id":1,"content":"Hello, World!"}You will build a servic.

2020-09-10 19:33:36 373 1

翻译 Spring Boot快速开始指南

文章目录第一步:建立一个Spring Boot项目第二步:编写你的代码第三步:尝试运行第一步:建立一个Spring Boot项目使用start.spring.io来创建一个Web项目。为了创建它,在“依赖(Dependencies)”对话框中搜索并添加“Spring Web”依赖,如下图所示。单击“生成(Generate)”按钮,下载ZIP压缩包并解压到你电脑的文件夹中。由start.spring.io 创建的项目包含Spring Boot, 这个框架能为在你的app中运行Spring做好准备,并且不

2020-09-09 23:42:07 15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