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基于BCH开发的应用

首先想要了解BCH应用没有BCH肯定是不行的,国外一家比特币相关公司免费赠送小额BCH供大家体验。

BCH免费领取水龙头: https://free.bitcoin.com/    

领取流程:

第一步:下载Bitcoin.com钱包

第二步:登录谷歌账号,这一步是为了防止薅羊毛党

第三步:输入你的BCH地址获取捐赠

第四部:点击接收免费BCH,0确认,立刻到账哦!


以下为BCH最新应用集合,如果大家还有其他基于BCH开发的应用欢迎补充。
去中心化微博:

https://www.blockpress.com/    (界面类似twitter)
https://memo.cash/    (BCH最早的微博应用,也是目前使用人数最多的,经常有人慷慨打赏,我基本没怎么发帖也得到了0.003BCH ,很多BCH大佬都在上面开户)
https://wewo.cash/  (中文版MEMO微博)

去中心化博客:

https://www.mttr.app   (需要撰写长篇文章可以来这里)

项目众筹平台:

http://lighthouse.cash/  (灯塔众筹平台,一个比特币现金供电的应用程序,创建和管理自己的众筹活动)

http://bitfund.cash/  (类似灯塔)


中本聪骰子:

https://satoshidice.com/   (早期是支持BTC的,现在转为支持BCH)

http://www.bchdices.com   (中文版中本聪骰子)

去中心化微信:

Keyport (去中心化微信,安卓用户测试版可以在谷歌商店下载)

手机短信发送BCH:

Cointext (无需网络,可直接使用手机短信发送BCH)

BCH数据库:

Bitdb (一个全球范围的基于比特币 OP_RETURNs 的数据库,现在任何人都能轻松地构建像memo.cash这样的去中心化的比特币应用,不需要任何服务器和基础设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