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打印出多页PDF保存在一个PDF内

分享一下小经验

首先需要下载PDF Factory Pro 原文地址: https://www.newasp.net/soft/327974.html

CAD2014版本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yy6tocjmqGt83opb0dOCg 
提取码:tt50 
 

PDFFactory Pro 是一款无须 Acrobat 创建 Adobe pdf 文件的打印机驱动程序,PDFFactory Pro 提供的创建 PDF 文件的方法比其他方法更方便和高效。PDFFactory 可以把单页或两页的东西,直接打印为PDF文件,十分方便,经常需要打印PDF文件的朋友不可错过了,PDFFactory可让你节省更多时间,提供工作效率。

1、打开需要打印PDF的文件

 

2、Ctrl + P 打开

3、点击窗口,会让你选择打印区域,我们选择对角,如下图:

4、选择好打印区域后会自动跳回这个打印设置界面,我们首先选择到应用布局,再点击预览:

5、这时候还是在预览状态,如下图:

6、确认没问题之后,右键单击,选择打印,这时候就会跳出来PDFFactory Pro 

7、通过调整旋转按钮,将PDF当前页的方向调正确(注意要点击一下PDF内容才能旋转),就可以打印剩下的了(过程与以上描述相同,就是选取的区域不一样,当然也可以用其他软件打印其他Excel、Word或者图片等;因为现在在PDFFactory Pro里面还没有保存,还要编辑、调整等等),如下图:

 

8、最后一步就是点击箭头的地方,保存文件了,还可以重命名,编辑页码等功能,所以PDFFactory Pro 是一款非常实用和方便的工具。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