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怎样让数学学渣看懂什么叫做傅里叶变换?

怎样让数学学渣看懂什么叫做傅里叶变换?陈大夫大学四年里最不堪回首的经历之一就是学高数。在那些我从来没弄懂过的公式里,有一个印象尤其深刻,就是大名鼎鼎的”傅里叶变换“。为了让那些还在为了学会这部分知识而挣扎的同学能早日回头是岸,我们找到了知乎大牛 韩昊老师,让他给大家解释一下到底傅立叶变换是什么玩意。傅里叶分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学分析方法。然而我们的数学教材却把它变成了很多学生的噩梦,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重新认识一下傅里叶变换。谨以此文献给大连海事大学的吴楠老师,柳晓鸣老师,王新年老师以及张晶泊老师

2021-03-18 10:14:35 380

原创 HighTEC生成.hex文件

HighTEC生成.hex文件学习内容:HighTEC生成.hex文件学习产出:HighTEC 生成.hex方法学习内容:HighTEC生成.hex文件提示:HighTEC生成.hex文件1、 4.6.6的生成方法2、 4.9.3的生成方法学习产出:1的位置右键properties按图修改转换工具所在位置即可,注意斜线方向;4.6.6与4.9.3方法基本一致...

2021-02-05 15:05:15 3018

TC17xx中文手册.rar

英飞凌TC17xx系列中文手册,因Aurix系列芯片同样为Tricore结构,同样具有很高参考价值。

2021-07-07

Tricore各个模块简化教程.rar

英飞凌TC17xx系列各模块常用功能编程介绍,使用软件开发人员;也可为芯片开发相关工程师参考。

2021-07-07

HighTec说明 .pdf

Hightec的安装、使用及调试方法的说明wendang

2021-02-07

HighTEC4.6.6.1无法打开,提示JAVA版本时需要的jre文件.rar

将文件解压后放到C:\HIGHTEC\ide\eclipse-v1.6.1目录即可,注意jre文件夹不要重了。

2021-02-05

轮毂电机系统发展趋势---上海大学 罗建.pdf

2018年电机电控技术论坛,上海大学教授罗建做的关于轮毂电机系统发展趋势的报告。干货满满。供大家参考。

2020-08-04

TC1782_MotorControl_Matlab Step0.zip

英飞凌TC1782 电机控制Demo,用Tasking v5 编制,可作为英飞凌TC1782单片机开发的demo,内含dave工程。

2020-08-04

XTEA_Encryption.rar

汽车Immo加密算法(XTEA),包含.c 及.h 文件。通常在汽车防盗,软件内部加密算法中使用。已经亲自使用的算法。

2020-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