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序言

写这个教程很是纠结,原因是我开始着手写这篇文章时意味着我以后极大的可能不从事这个行业了。这里面发生太多事情了,一时也说不清楚,如果你有酒的话我很乐意与你分享这里面的来龙去脉。

至于我为什么开始写这个,我是觉得既然以后不从事这方面的开发了,之前自己又失败了,但是好歹还有那么一点点的经验可以与大家分享,如果之前的努力就翻书一样让他过去的话,未免有点不甘心。这方面的资料太少了,而且领域性太强。这里面涉及到fanuc设备相关、网络相关、软件相关、工厂业务的内容等等,太多了,如果你是从事软件开发的人想要涉足这块内容还是需要化费一定精力的。

哦对了,忘记做个自我介绍了,我叫李兴华。从事软件开发。主要是.NET相关的技术。嗯就这些吧~~~

这个教程适合哪些人使用?

对编程需要有一定的认知,至少面向对象、类啥的得知道。
对网络通讯有一定的了解比如,UDP、TCP等等,知道如何部署局域网及通信的硬件连接。
了解fanuc相关的设备,这个不是必须的,但是如果你了解的话会更容易上手(其实我都不怎么了解)。
学习能力强的人,嗯,这是句废话,我相信看到这一句的人都是学习能力强的人,那么就和我一起开始实现设备信息化吧。

特别说明

本教程使用VS2015 C# winform开发
系统采用win7 旗舰版 64位
适合新手入门使用,专家可以直接无视
本人能力有限,错误肯定有,还望多多指教

章节导航

1.(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序言(已发布)

2.(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10分钟快速入门(已发布)

3.(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开发需要掌握的技能(已发布)

4.(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开发包概述

5.(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通用说明

6.(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句柄

7.(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函数返回值

8.(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函数说明

9.(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实战

10.(李兴华)【FANUC FOCAS1/2 Library 开发系列教程】-结束语

focas 开发俱乐部:532511789

技术开发论坛:制作中...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