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付代理利润我把它分析得透透的

今天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在此得好好表扬一下网付渠道部的同志们。在没做移动支付之前,真的还考虑过网付代理好做吗这个问题。通过几个月的移动支付行业考察,在了解网付代理条件后,对网付代理利润分析撤透。多家对比,最后终于在4月份签约了网付的高级代理。之前还考虑网付万多块的合作保证金可不可靠,别的公司可动辄要5、6万代理费的。那网付为什么不要代理费呢,只需交个合作保证金,合作保证金他们是做全返的。开一家返一家。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多么的明智。行动已经告诉我,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网付只在乎市场占有量。对代理商的扶持非常巨大,可以这么说吧,如果网付的扶持政策做不好市场的话,那么基本可以告别支付这个行业了。

网付的支付物料呢是全免费的,光这一点就值得称赞,据我了解的情况,在移动支付行业中,任何一家都是收费的。之前也跟另一家牌子谈到过这个问题,口口声声不是说好好的让我们去推市场吗。人家都免费的,你们家为什么收费呢。人家说,那一套才十来块钱。你自已买一些不就行了。我想说的是,连这点小钱,如果你的公司都不想出的话。还让代理商怎么去发展市场呢。千万别看一套十来块,如果乘于数千套,常年累月下来是不得了的。最重要的是人家还顺丰包邮呢。运费都给你出了。这就是一家好公司做事的态度。所以说网付的在业内的口碑最好是不无道理的。这次收获的意外惊喜呢,比较大,所以分享一下喜悦的心情。

经过近个多月的市场推广,首批支付物料全用完了,就又要了一批物料,结果一到货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除支付物料外,竟然还附送了四台蜻蜓二代F4和支付盒子。因为网付是有个免费铺设刷脸支付的政策的。这可是价值上万元阿。网付渠道部的同志告诉我,因为上月,已经有四个商户满足免费铺设刷脸支付机具了,所以就一道发了过来。下面就上上实物共同分享一下喜悦的心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满满五大箱,四台蜻蜓二代,一大箱支付物料,光快递费就三四百块钱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包装很给力,没有一个破损的,确实细心周到,又给我送了不少工牌卡。虽然小东西,自已买可都是钱。画册,台卡,收款音箱,支付盒子,宣传单可是一样不落下阿。完美。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数量,算钱的话也是一大堆的。所以有人说一个才十来块,好向很便宜一样。你一个当然便宜了。一箱就贵了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看看最新的晴蜓二代F4是什么样子的。掩饰不住的激动哇。这网付,这免费铺设刷脸支付设备的政策看来可以切掉任何其它品牌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得不说网付牛气,别的移动支付公司连样机都没拿到,我们代理商都已经可以投放市商用了。所以选择一家靠谱的公司合作真的很重要。向那些什么需要交押金阿,又说成是免费的,那些是套路。这网付满实在,代理商不用出一分,商家不用出一分。在这里再给网付顶个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蜻蜓二代F4整机,有了这个免费的刷脸支付蜻蜓F4铺设政策。这几天切了不少商户,下个月估计最少得给我发几十台了。这里再分享个小技巧,去铺设的时候只要告诉商家一个月后送蜻蜓二代F4刷脸机器,那商家眼睛都发亮了。快快的把网付给装上了。这种方法屡试不爽。网付代理伙伴们可以用我这种办法切掉任何品牌。

当然,我还得说支付是细水长流的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