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生态专业术语:aan服务商

aan服务商是指一家公司授权另一家公司为全生态、全链路产品的技术开放服务商。比如支付宝、微信、抖音AAN服务商,可以获得他们最高的API接口权限。完全不同于其它开放服务商。AAN服务商可通过开放接口权限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产品运营体系。

最常见的如开始的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到区域服务商的转变。这一套制度是抖音自己的制度,但是AAN服务商,则不受制度限制。也不会受区域限制,更不会只能用抖音的服务商平台给商家提供服务。简单理解就是AAN服务商可以建立自己的系统,不受规则约束。利用自己的系统给商家提供一样的服务。我们可以理解为A河和B河,最终的水都是流向大海的。所以说AAN服务商的权限是相当大的。AAN服务商就如同一个公司自己的部门一样。通常都是两者有投资之间的关系或子公司,什么事也可以干。当然也会有特殊的关系才能成为AAN服务商。

用专业术语来讲:AAN服务商已经是服务商最高的等级。虽然两者是两个公司,名义上也称之为服务商。但实际上就如同一个公司两个部门一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