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AVA+SpringMVC+Mybatis+MYSQL的旅游景点酒店预订网站设计

项目功能:
系统分为前台和后台,系统主要分为如下模块:
旅游网站主要是利用可靠的技术实现游客信息管理的自动化、系统化、标准化,为旅行社或旅游公司针对客户信息制订出的经营构建了一个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分为用户中心、新闻管理、酒店管理、留言管理、景点管理、订票管理、服务指南、线路管理、信息搜索、订单管理、图片管理、管理员管理等功能模块。
(1)用户中心:主要实现对普通用户和管理员的注册、登录和基本信息的修改管理。
(2)新闻管理:用户可以通过系统主界面查看景点最新的旅游资讯和旅游动态,网站管理员可以在后台发布、更新和删除旅游新闻。
(3)酒店管理:主要推荐一些景点有名的酒店,提供酒店查询功能以便用户及时了解酒店即时信息,游客根据自己的消费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酒店在国内和国际进行预订。
(4)留言管理: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用户可以通过留言板给管理员留言,管理员可以通过登录对留言进行管理和回复。游客可以通过留言板给管理员留言,管理员可以通过登录对留言进行管理和回复。
(5)订单管理:用户通过订单预订模块,输入始发地和目的地,选择预订的订单信息,查询订单情况。
(6)景点管理:用户在系统主界面可以查看景点主要旅游景区和景点介绍信息,管理员可以在后台对旅游景点信息进行更新、修改和删除。
(7)线路管理:提供查询景点及其景点周边景区旅游路线的基本情况查询及线路的介绍、必要时可以提供百度地图或谷歌地图进行导航,游客可以通过网站,查询相应出发地到目的地的自驾车路径,线路管理为用户推荐最近路线。
(8)导航搜索:通过分类查询或是关键字来查询用户需要的景点相关信息,例如景点路线,附近食宿等。
(9)后台管理系统:管理员通过身份验证,可以进入后台进行网站管理。具体分为:用户管理、新闻管理、酒店管理、留言管理、订单管理、景点管理、线路管理、导航管理。

页面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一套基于SSM的旅游社交平台,主要针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正在做毕设的学生和需要项目实战练习的Java学习者。 包含:项目源码、数据库脚本、软件工具、项目说明等,该项目可以直接作为毕设使用。 项目都经过严格调试,确保可以运行! 二、技术实现 ​后台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 ​数据库:MySQL 开发环境:JDK、Eclipse、Tomcat 三、系统功能 本系统主要包含了:系统用户管理、景点信息管理、新闻管理、公告文章管理多个功能模块。 下面分别简单阐述一下这几个功能模块需求。 1.登陆注册模块 管理员的登录模块:管理员登录系统对本系统其他管理模块进行管理。 用户的登录模块:用户登录本系统,对个人的信息等进行查询,操作可使用的功能。 用户注册模块:游客用户可以进行用户注册,系统会反馈是否注册成功。 添加管理员模块:向本系统中添加更多的管理人员,管理员包括普通管理员和超级管理员。 2.景点信息管理模块: 景点信息列表:将数据库的景点信息表以列表的形式呈现给管理员。 添加景点信息:实现管理员添加景点信息。 修改景点信息:实现管理员修改景点信息。 3.公告文章管理模块: 公告文章列表:将数据库的公告文章表以列表的形式呈现给管理员。 添加公告文章:实现管理员添加公告文章。 修改公告文章:实现管理员修改公告文章。 4.旅游线路管理模块: 旅游线路列表:显示系统的所有旅游线路,可以通过关键字查询。 旅游线路删除:对输入错误或过期的旅游线路删除。 5.变幻图管理模块: 变幻图列表:显示系统的所有变幻图,可以通过关键字查询。 变幻图删除:对输入错误或过期的变幻图删除。 6.用户模块: 资料管理:用户登录本系统。可以对自己的个人主页进行查看。 系统信息: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的系统提示信息。 修改资料:用户可以修改自己的账号密码。 信息搜索:用户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站内信息。 密码修改:用户可以修改个人登录密码。 7.系统管理模块:包括数据备份。 8.退出模块: 管理员退出:管理员用来退出系统。 用户退出:用户用来退出系统。 该系统功能完善、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管理便捷,具有很高的实际应用价值。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一套基于SSM的旅游管理系统,主要针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正在做毕设的学生和需要项目实战练习的Java学习者。 包含:项目源码、数据库脚本、软件工具、项目说明等,该项目可以直接作为毕设使用。 项目都经过严格调试,确保可以运行! 二、技术实现 ​后台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 ​数据库:MySQL 开发环境:JDK、Eclipse、Tomcat 三、系统功能 本系统主要包含了:系统用户管理、景点信息管理、新闻管理、公告文章管理多个功能模块。 下面分别简单阐述一下这几个功能模块需求。 1.登陆注册模块 管理员的登录模块:管理员登录系统对本系统其他管理模块进行管理。 用户的登录模块:用户登录本系统,对个人的信息等进行查询,操作可使用的功能。 用户注册模块:游客用户可以进行用户注册,系统会反馈是否注册成功。 添加管理员模块:向本系统中添加更多的管理人员,管理员包括普通管理员和超级管理员。 2.景点信息管理模块: 景点信息列表:将数据库的景点信息表以列表的形式呈现给管理员。 添加景点信息:实现管理员添加景点信息。 修改景点信息:实现管理员修改景点信息。 3.公告文章管理模块: 公告文章列表:将数据库的公告文章表以列表的形式呈现给管理员。 添加公告文章:实现管理员添加公告文章。 修改公告文章:实现管理员修改公告文章。 4.旅游线路管理模块: 旅游线路列表:显示系统的所有旅游线路,可以通过关键字查询。 旅游线路删除:对输入错误或过期的旅游线路删除。 5.变幻图管理模块: 变幻图列表:显示系统的所有变幻图,可以通过关键字查询。 变幻图删除:对输入错误或过期的变幻图删除。 6.用户模块: 资料管理:用户登录本系统。可以对自己的个人主页进行查看。 系统信息: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的系统提示信息。 修改资料:用户可以修改自己的账号密码。 信息搜索:用户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站内信息。 密码修改:用户可以修改个人登录密码。 7.系统管理模块:包括数据备份。 8.退出模块: 管理员退出:管理员用来退出系统。 用户退出:用户用来退出系统。 该系统功能完善、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管理便捷,具有很高的实际应用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