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相机的几种工作模式——外触发,连续采集等的不同

       提起面阵相机

        可能有些人对于它有了解,但是多数的人对于它没有多少认识。其实,它是工业相机的一种,也是产生着巨大的作用的,当然,在某些领域中也有极为广泛的应用。想对它进行更多的了解,从它的工作模式开始入手或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工作模式虽然多样化,但是正是因为有了如此丰富的工作模式,人们才能利用它达到更好的效果。
  模式一,连续模式。当面阵相机被调到这种工作模式的时候,它会产生很多的优势,比如说可以进行内部曝光控制,而且,它的帧速率是独立于曝光时间的,不会产生变化。同时,它的曝光时间也不会超过传输时间,会起到好的效果。此种模式,被人们广泛使用,是比较实用的。
  模式二,伪连续模式。这是跟连续模式相对立的,但是运用也挺多的。一般来说,当传输数据量比较大的时候,人们会选择这样的一种模式,会产生实际的帮助。当然,它的曝光时间也可以超过传输时间。
  模式三,触发模式。采用这种模式的面阵相机,它可以进行外部触发,能够让进行操作的人得到更多的方便之处。
  模式四,异步复位模式。此种模式也是很常见的,它能让人们无延时的得到当前的图像,也是非常出色的一种工作模式。人们选择各种各样的模式,总是有着其理由的,只要能够达到自己的需求,那么就是好的。
  模式五,可编程控制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人们可以进行外部曝光控制,当然也可以进行可编程控制曝光时间,这是它的优势,也是人们选择它的原因。采用这种模式,人们可以进行更为自由的操作。
  模式六,长时间积分模式。它也是很有优势的,这种模式能够增加亮度,达到更好的效果。
  了解了以上的这些模式,大家是否对于面阵相机有了更多的了解呢?相信在以后进行运用的时候,也会方便很多,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

  • 3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