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ARX二次开发-实现CAD程序的自动加载及ARX程序的调试

1、实现CAD程序的自动加载

(1)环境的配置

  1. 点击工程-属性-调试:命令-添加AutoCAD的exe所在路径;命令参数-/nologo /b "C:/ObjectARX/samples/database/testdb_dg/x64/Debug/start.scr"
  2. 工程-属性-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为:accore.lib;acad.lib;acui19.lib;adui19.lib;%(AdditionalDependencies

(2)文件的书写

  1. (1)中的start.scr
    新建记事本,在记事本中写入“appload "C:/ObjectARX/samples/database/testdb_dg/x64/Debug/testdb.arx"”,其中路径为生成的ARX文件所在的文件路径,可根据情况做修改。将txt文档以start.scr命名并放入生成的ARX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2、自动加载的效果
    点击调试,自动启动AutoCAD软件,并弹出加载ARX程序的选择框。
    3、调试
    对ARX程序进行编译。编译完成,调用CAD软件,进入加载ARX应用程序页面。ARX文件加载完成后, 点击F9在相应位置设置断点。再在CAD界面输入ARX文件的调用命令,到达断点位置,进入调试界面,可查询变量。此时可按照正常步骤执行调试。调试结束,CAD软件自动关闭。

    注意:(1)链接器的输出目录应当与ARX的生成目录/start.scr文件所放目录/start.scr文件内的调用目录一致。
               (2)出现ARX文件不符合当前AutoCAD版本,选择配置管理器,将平台设置为x64。32位AutoCAD软件同理。

    该文章仅实现CAD软件的自动打开及调试,不涉及MFC相关内容。若要实现MFC内容,环境设置更复杂。
    4、参考链接
    本文参照的参考链接如下:
    (1)https://blog.csdn.net/sanqima/article/details/40190759
    (2)http://redstar1212000.blog.163.com/blog/static/28523302011112110815597/
    (3)https://blog.csdn.net/suprman/article/details/1260016
    (4)http://bbs.mjtd.com/thread-171645-1-1.html
转自:https://blog.csdn.net/s20122502/article/details/80793851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