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oubleC的博客

号称要站在GitHub顶端的男银

  • 博客(1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代理(Proxy)模式【Java设计模式】

代理模式 android 代理模式是什么? 代理模式是一种设计模式,简单说即是在不改变源码的情况下,实现对目标对象的功能扩展。 比如有个程序员对象叫ODP,这个对象有一个写代码的方法叫code()。 public class ODP { public void code(){ Log.d("odp","我会写代码"); } } 如果此时我们想这位程...

2019-05-14 17:43:18 186

原创 Builder模式 【Java设计模式】

Builder模式 android 构建者(Builder)模式(又叫生成器设计模式): 当一个类的内部数据过于复杂的时候(通常是负责持有数据的类,比如VO、PO、Entity...),要创建的话可能就需要了解这个类的内部结构,还有这些东西是怎么组织装配等一大坨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个时候就会增加学习成本而且会很混乱,这个时候就想啊想一种什么法子来管理一下这个类中的数据呢,怎么在创建的时候让它按...

2019-05-14 16:42:39 509

原创 Android 装饰者模式【设计模式】

装饰者模式 1.装饰者模式,动态地将责任附加到对象上。若要扩展功能,装饰者提供了比继承更加有弹性的替代方案。 2.关系图(模拟场景:给咖啡添加不同的配料,显示不同的价格) 3.装饰者模式的优缺点 优点 1、装饰者模式可以提供比继承更多的灵活性。 2、可以通过一种动态的方式来扩展一个对象的功能,在运行时选择不同的装饰器,从而实现不同的行为。 3、通过使用不同的具...

2019-05-13 17:16:01 189

原创 Android内存泄漏(线程造成的内存泄漏与资源未关闭造成的内存泄漏)

Android内存泄漏(线程造成的内存泄漏和资源未关闭造成的内存泄漏)

2016-06-18 01:22:55 4017

原创 Android内存泄漏(非静态内部类创建静态实例造成的内存泄漏)

Android内存泄漏(非静态内部类创建静态实例造成的内存泄漏)

2016-06-18 01:15:37 3714

原创 Android内存泄漏(使用单例模式造成的内存泄漏)

Android内存泄漏(使用单例设计模式造成的内存泄漏)

2016-06-18 01:03:00 12317 3

原创 Android内存泄漏(Handler造成的内存泄漏(二))

Android内存泄漏(Handler造成的内存泄漏(二))Handler使用方式升级版: 使用弱引用 -解决静态内部类访问外部类

2016-06-18 00:54:36 479

原创 Android内存泄漏(Handler造成的内存泄漏(一))

Handler造成的内存泄漏

2016-06-16 20:28:23 588

原创 浅谈Java面向对象思想

浅谈Java的面向对象思想

2016-06-16 00:05:27 424 2

转载 最新的安卓面试知识(java、安卓)

最新的安卓工程师面试必须知道的知识点!!

2016-06-11 22:37:18 535

原创 最快的了解安卓中常用的设计模式

让在安卓中常用的设计模式通俗易通!

2016-06-11 01:44:55 966

原创 解决MySql安装出错问题的有效方法

很多人安装MySql的时候会出现不少问题,特别是去到最后一步快成功的时候出错,瞬间让你有砸电脑的冲动,有木有?           还有一些就是以前安装过但是卸载了想重新安装,这时候出现的问题就烦人了,整天去到最后面就是安装不成功。下面是我测试过很多次总结出来的百分百有效的方法,不行你拿钱仍我吧!!! 1、卸载MySql相关组件; 2、删除MySQL的安装目录; 3、在注册

2016-06-07 13:26:14 1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