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ASP.NET新特性

161.请简述ASP.NET动态数据
      ASP.NET动态数据框架是ASP.NET Exetensions最重要的新特性之一,动态数据框架几乎不用编码代码,就能快速实现数据的创建、显示、更新、移除等基本操作。

162.如何配置ASP.NET Dynamic Data
      使用Visual Studio配置一个ASP.NET Dynammic Data(ASP.NET动态数据)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只需要通过4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完成。结合LINQ to SQL对象模型的数据对象,甚至不用程序员编写一行代码,就可以快速地搭建成功一个网站。

163.什么是Silverlight
      Silverlight是一个跨浏览器、跨客户平台的技术,能够设计、开发和发布有多媒体体验与富交互的网络交互程序。因为Sliverlight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能够开发出具有专业图形、音频和视频的Web应用程序,增强了用户体验,所以SilverLight吸引了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的眼球。同时,Silverlight还提供了插件来提高ASP.NET的开发效率。

164.如何配置Sliverlight开发环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开发Sliverlight程序前,需要安装Silverlight Developer Runtime或Silverlight 3.0 Tools for Visual Studio、.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包、Visual Studio 2008。

165.什么是Dynamically Typed
      Dynamically Typed使得C#语言能够向其他动态语言一样更快更简单地编写代码。当今这个时代,只有更快更简单的语言才会收到程序员们的追捧,C#语言不断地完善和改进,Dynamically Typed的出现使得C#语言在这方面更进一步,因此C#语言必将成为未来构建软件和互联网技术的主角。

166.解释ADO.NET Entity Framework
      多数业务应用程序都会与数据进行交互,这些数据通常存储在关系数据库中。为了将数据设计模型和数据库集成在一起,诞生了ORM(对象关系)技术。在.NET3.5以前的版本,我们只能选择NHibernate、MyGeneration等ORM工具。随着Visual Studio2008 SP1和.NET3.5的推出,微软产品也有了自己的ORM解决方案ADO.NET Entity Framework。

167.ADO.NET Entity Data Model是什么
      Visual Studio通过ADO.NET Entity Data Model 可以快速地搭建一个ORM模型。通过简单几句C#代码就可以访问ADO.NET Entity Data Model模型中的所有数据库对象。

168.请简介ADO.NET数据服务
      ADO.NET Data Services Framework是基于ADO.NET Entity Framework上的一个简单数据供应服务,也是微软的REST的解决方案之一。

169.如何实现ADO.NET数据服务
      通过Visual Studio 的向导工具可以快速地创建一个ADO.NET Data Services Framework。Data Services主要解决Web Service处理ORM中相对复杂、不够弹性的问题,以及Web Service对大数据传输性能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