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蓝天之枫

keep coding

  • 博客(3)
  • 资源 (7)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多线程详解

转载:http://blog.csdn.net/ygd266/article/details/43530417 写的真好,感谢! Java线程:概念与原理 一、操作系统中线程和进程的概念 现在的操作系统是多任务操作系统。多线程是实现多任务的一种方式。 进程是指一个内存中运行的应用程序,每个进程都有自己独立的一块内存空间,一个进程中可以启动多个线

2017-11-13 20:35:40 271

原创 Dubbo的简介

转载:http://blog.csdn.net/ichsonx/article/details/39008519 1. Dubbo是什么? Dubbo是一个分布式服务框架,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和透明化的RPC远程服务调用方案,以及SOA服务治理方案。简单的说,dubbo就是个服务框架,如果没有分布式的需求,其实是不需要用的,只有在分布式的时候,才有dubbo这样的分布式服务框架的需

2017-11-07 11:30:23 568

原创 Nginx多级代理,获取客户端真实请求IP以及每级代理IP

转载:http://blog.csdn.net/simonchi/article/details/53944308 Nginx多级代理,获取客户端真实请求IP以及每级代理IP 如图所示,每一级nginx里的location配置里需要加上对应的配置,最后一级nginx是直接到应用,测试时为了方便,直接用echo模块去测试,打印IP地址。 原理分析: 只有客户端直接

2017-11-06 17:33:09 1092

cas-client.7z

cas-client的jar包,用于测试SSO单点登录的,里面还包含commons-logging-1.1.jar这个jar。本人使用该jar包测试一切正常。

2020-04-12

cas-server.7z

cas-server的war包,拿来即用。用于测试SSO单点登录的,新版本是用gradle构建的,但是这个版本为4.2.4,用于maven来构建的,比较方便。

2020-04-12

redis操作工具类

redis集成springboot,优雅的redis工具类,内置常见方法,以及hash,分布式锁等

2019-05-06

JSch对linux上文件的操作

JSch对linux上文件的上传,下载,批量处理,删除文件等等,已在项目中使用。

2017-09-27

DFA算法实现敏感词过滤

已在项目中使用,绝对是你想要的,高效的DFA算法实现的敏感词过滤功能。

2017-09-27

poi导出数据到excel里

已在项目中使用,poi技术导出数据到excel里,绝对是你想要的。

2017-09-27

各种加密工具

Aes Des Md5 Rsa Sha1Sha256 Sha512 等等。100%有你想要的。

2017-09-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