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蓝天之枫

keep coding

  • 博客(3)
  • 资源 (7)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ginx获取用户真实ip

我们有的接口牵扯到用户信息的变更,这些接口只允许接入方来调我们,所以我们在nginx上,关于这些接口都个ip白名单,里面配上接入方的出口ip。下面是我们nginx的access里的日志。nginx取的我们这个 $remote_addr 当做真实ip了,而事实上,$http_X_Forwarded_For 才是用户真实ip,$remote_addr只是我们f5的内网地址(用户 -

2018-01-09 15:37:13 13569

原创 数据库设计三大范式

什么是范式:简言之就是,数据库设计对数据的存储性能,还有开发人员对数据的操作都有莫大的关系。所以建立科学的,规范的的数据库是需要满足一些规范的来优化数据数据存储方式。在关系型数据库中这些规范就可以称为范式。什么是三大范式:第一范式:当关系模式R的所有属性都不能在分解为更基本的数据单位时,称R是满足第一范式的,简记为1NF。满足第一范式是关系模式规范化的最低要求,否则,将有很多基本操

2018-01-03 20:28:04 290

原创 ConcurrentHashMap实现原理及源码分析

转载自:https://www.cnblogs.com/chengxiao/p/6842045.htmlConcurrentHashMap实现原理及源码分析  ConcurrentHashMap是Java并发包中提供的一个线程安全且高效的HashMap实现(若对HashMap的实现原理还不甚了解,可参考我的另一篇文章HashMap实现原理及源码分析),ConcurrentHas

2018-01-02 10:42:14 245

cas-client.7z

cas-client的jar包,用于测试SSO单点登录的,里面还包含commons-logging-1.1.jar这个jar。本人使用该jar包测试一切正常。

2020-04-12

cas-server.7z

cas-server的war包,拿来即用。用于测试SSO单点登录的,新版本是用gradle构建的,但是这个版本为4.2.4,用于maven来构建的,比较方便。

2020-04-12

redis操作工具类

redis集成springboot,优雅的redis工具类,内置常见方法,以及hash,分布式锁等

2019-05-06

JSch对linux上文件的操作

JSch对linux上文件的上传,下载,批量处理,删除文件等等,已在项目中使用。

2017-09-27

DFA算法实现敏感词过滤

已在项目中使用,绝对是你想要的,高效的DFA算法实现的敏感词过滤功能。

2017-09-27

poi导出数据到excel里

已在项目中使用,poi技术导出数据到excel里,绝对是你想要的。

2017-09-27

各种加密工具

Aes Des Md5 Rsa Sha1Sha256 Sha512 等等。100%有你想要的。

2017-09-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