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十五届蓝桥杯模拟赛第二期(Python版)

糟糕透了,这......尤其是看见题目质量之后,还要更新这种文章。

2023-12-02 14:22:43 766

原创 第十五届蓝桥杯模拟赛第一期(Python版)

本文记录一下本人的解题。前提说明:本人没有学过任何算法,解题仅供参考!大多数情况下,俺的暴力还是能过一部分数据的,但是数据太大的时候就过不了了,我也没有办法,只能参考某些大佬的优化了。

2023-11-12 14:42:55 1153 7

原创 手把手教你白嫖微软Azure学生免费服务器及配置教程(IPv4+IPv6)

面向学生的 Azure - 免费帐户额度 | Microsoft Azure创建面向学生的 Microsoft Azure 免费帐户时获得 100 美元额度。无需信用卡,并可获得 12 个月的免费 Azure 服务。说明:1、本教程适合在校大学生去免费获取一个免费的服务器(需要有一个学生邮箱)。2、申请学生免费额度的时候,请参考其他教程,这里只给出大概的流程(超小声:申请过程很简单的,没有教程也无所谓的)。

2023-08-17 23:14:12 5831 2

原创 YOLO的检测框美化

本次只是对YOLO的识别框进行了一些适当的美化。

2023-02-23 22:28:14 1705 4

原创 YOLO学习之利用GPU训练模型(CPU+GPU版本共存)

YOLO+GPU+环境搭建(CPU和GPU共存)+Anaconda虚拟环境。

2023-01-14 01:25:46 4126 3

原创 利用CPU跑YOLO识别猫的模型(初学者教程)

上期我们已经完成了环境的搭建,以及环境的检测。我们接着在上期的基础上进行训练模型。

2023-01-08 16:21:52 1125

原创 安装Anaconda用CPU配置YOLOv5环境

本文是安装Anconda以及初次使用anconda搭建一个用CPU跑YOLO的教程。

2023-01-06 21:05:06 4104 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