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QTT协议的使用

MQTT 的全称为 Message Queue Telemetry Transport,是轻量级基于代理的发布/订阅的消息传输协议,它可以通过很少的代码和带宽和远程设备连接。// host为主机名,clientid即连接MQTT的客户端ID,一般以唯一标识符表示,MemoryPersistence设置clientid的保存形式,默认为以内存保存。// 设置是否清空session,这里如果设置为false表示服务器会保留客户端的连接记录,这里设置为true表示每次连接到服务器都以新的身份连接。

2023-08-16 17:08:59 102

原创 逆向解析工具

该工具是一个集成化的软件,集成了很多别的软件的功能,能够一键执行解压、反编译等一系列操作,把一个apk文件转成可以直接进行二次开发的Android studio的项目格式。网上流传的大都是旧版,我一开始就是用的旧版,拿到的只有很惨却的一点点代码,最后找了许久才发现唯有最新版才能适配。但是,也有很多不能识别的情况,部分函数是以smali代码的形式进行展现的。[工具评价:⭐] 有个图形界面,相当于有点集成化的意思,但是集成的是旧版本的dex-tool,根本不能用。[工具评价:⭐⭐⭐⭐⭐] 十分好用,强烈推荐。

2023-08-16 16:59:12 803

原创 高通功耗问题分析

在设置中开启AOD,AOD显示内容选择默认,清理手机后台,手机灭屏后,从Power Monitor上看,当待电流基本稳定后(通常需要2 - 3分钟),开始测试,测试时间通常为5分钟。清理手机后台,使用GPS相关app使GPS处于工作状态,手机灭屏后,从Power Monitor上看,当待电流基本稳定后(通常需要2 - 3分钟),开始测试,测试时间通常为5分钟。清理手机后台,手机灭屏后,从Power Monitor上看,当待电流基本稳定后(通常需要2 - 3分钟),开始测试,测试时间通常为5分钟。

2023-08-16 16:56:08 248

原创 安卓支持库(Android Support Library)

早在2011年它作为安卓兼容库发布,在75%的应用中使用过,是最广泛使用的安卓库。它事实上不是一个单一的文件,而是一个集合,其中可以大致可以分为两组:兼容库和组件库。每一个库都指明了所支持的最小sdk版本。有一点容易弄错,就是高版本的支持库很容易被理解为涵盖了低版本支持库的所有内容。实际上,并非如此。(可能你认为v7-appcompat包含了v4,但是不是这样的)兼容库(Compatibility Lib)专注新版本向后兼容,使老版本上可以使用新的API。主要的兼容库有v4和v7版本。v4。

2023-08-16 16:38:23 264

原创 TCP基本操作使用

Android与服务器的通信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Http通信,一是Socket通信。两者的最大差异在于,http连接使用的是“请求—响应方式”,即在请求时建立连接通道,当客户端向服务器发送请求后,服务器端才能向客户端返回数据。而Socket通信则是在双方建立起连接后就可以直接进行数据的传输,在连接时可实现信息的主动推送,而不需要每次由客户端向服务器发送请求。那么,什么是socket?Socket又称套接字,在程序内部提供了与外界通信的端口,即端口通信。

2023-08-16 16:32:27 37

原创 Android 低功耗蓝牙(BLE)的API简介

BluetoothGattService 包含多个Characteristic(属性特征值), 含有唯一的UUID作为标识。.BluetoothGattCharacteristic 包含单个值和多个Descriptor, 含有唯一的UUID作为标识。BLE设备分为两种设备: 客户端(也叫主机/中心设备/Central), 服务端(也叫从机/外围设备/peripheral).AdvertiseCallback 服务端的广播回调。.ScanRecord 客户端扫描结果的广播数据。

2023-08-16 16:22:04 84

原创 Android 经典蓝牙(Classic Bluetooth)的API简介

BluetoothAdapter 本地蓝牙适配器,是所有蓝牙交互的入口,发现设备,查询配对设备,创建BluetoothServerSocket侦听其他设备。RFCOMM是蓝牙简单传输协议, 在两个蓝牙设备间的一条物理链上提供多个模拟串口进行传输数据, 可同时保持高达60路的通信连接。.BluetoothDevice 远程蓝牙设备,与某个远程设备建立连接,查询设备信息,名称,地址,类和配对状态。如果能使用RFCOMM传输数据,就不需要使用SPP(省去一些流程,速度更快),但还是推荐用SPP,兼容性有保证。

2023-08-16 16:20:18 264

原创 Android平台RTMP推流或轻量级RTSP服务

@param sample_rate: 采样率,当前只支持{44100, 8000, 16000, 24000, 32000, 48000}, 推荐44100。* @param sample_rate: 采样率,当前只支持{44100, 8000, 16000, 24000, 32000, 48000}, 推荐44100。* @param sample_rate: 采样率,当前只支持{44100, 8000, 16000, 24000, 32000, 48000}, 推荐44100。

2023-08-16 16:13:43 729

原创 Android实现主动连接蓝牙耳机

/不知道是蓝牙耳机的关系还是什么原因,经常配对不成功。//蓝牙已打开,开始搜索并连接service。//Service连接成功,获得BluetoothA2DP。//配对不成功的话,重新尝试配对。//start bond,开始配对。//注意,在程序退出之前(OnDestroy),需要断开蓝牙相关的Service。//连接成功,开始播放。//绑定BluetoothA2DP,获得service。//关闭ProfileProxy,也就是断开service连接。//找到指定的蓝牙设备。//开始搜索附近蓝牙。

2023-08-16 16:02:18 23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