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钉钉同事们的那些段子: 和机车大佬,健身达人,游戏高手以及数学高手一起干程序员工作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和机车大佬,健身达人,游戏高手以及数学高手一起干程序员工作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钉钉作为业界领先的协同办公平台,同事自然都是技术一流。但是除此之外,他们更是全方位的优秀。

我有一位同事就是个机车大佬,他有一辆非常酷炫的摩托车,每天停在钉钉的地下车库里,迎来路过人的阵阵羡慕的。一问价格好几万,默默流下了贫穷的泪水,比如我的汽车都贵呢。

他每周都会去全国各个知名的赛道去骑摩托车,甚至还会去参加一些知名的摩托车赛事,据说还拿了不少奖呢。

下图就是他骑摩托车的帅照,想知道他拿下头盔像什么样子吗?那就加入钉钉吧

机车大佬

团队还有一位健身达人。钉钉三楼有一个免费的健身房,他每天都会去锻炼身体。他可不仅仅是自己锻炼,还经常给我们分享健身知识,最后甚至带着整个团队一起锻炼(不不过除了我,因为我太懒了,宁可趴在桌子上多睡一会,也不想下楼锻炼)。

团队更是有游戏高手。去年钉钉搞了一个新春吃鸡比赛,很多人都落地成盒了,那是一个惨状。而我们团队的大佬则是虐杀四方,如履平地,直接拿了冠军。等大家来了钉钉可以找大佬带飞,说不定也能拿个奖。

除此之外还有数学高手,虽然屈居程序员岗位,但是依然热爱数学,每天在群里分享各种数学知识。最近还在团队分享会上给我们分享了椭圆曲线的相关知识:

先打码,等大家到钉钉在来见证他深邃的眼神。

数学大佬

而钉钉人的理想,可不止这些,更是心系四千八百万中小企业。

带我的师兄 17 年进入钉钉,当时他的梦想就是能做一个有 1000w 人使用的产品。最开始的时候没什么人使用,也经历了非常多的挫折和调整,中间又有几次疫情的影响,但是他始终坚持梦想,与客户共同成长。最近几天他偶然看了下数据,居然已经基本实现了梦想。

这些人都是我学习的榜样,而我的梦想就是能够站在这些巨人的肩膀上继续推进企业的数字化。也期待着大家也能一起加入钉钉向他们学习。

钉钉智能办公团队招聘2024届实习生啦!!

2024 届钉钉智能办公的实习生招聘已经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投递,和有趣的人共事,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

可以加群咨询,联系群主内推。或者邮箱投递

前端请投递到 zhongxudong.zxd@alibaba-inc.com

服务端投递到 qinyuan.dqy@alibaba-inc.com

测试端联系 yuebing.zyb@alibaba-inc.com 或 danzhi.tmy@alibaba-inc.com

邮件主题(2024届实习春招+应聘职位+学校+姓名+手机号)

校招宣讲会

本篇段子也会出现在钉钉的校招宣讲会(可能会有所节选)。欢迎大家关注 3 月 16 号,「阿里巴巴集团招聘」的公众号,或者阿里巴巴校园招聘的官方首页,一起让进步发生。

End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技乐书香」,获取更加多段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A和B是两个程序员,A问B:“为什么程序员喜欢喝茶?”B回答:“因为茶语结构清晰,容易理解。” 2. A和B在编写代码时遇到了问题,A说:“我想我需要一些灵感。”B回答:“你应该去泰山顶上,那里有很多灵感。” 3. A和B都是程序员,他们在聊天时A说:“我最近在学习Python语言。”B回答:“那太好了,现在你就可以跟蛇打交道了。” 4.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我忘了这个函数是什么的了。”B回答:“那你应该加上注释,这样以后就不会忘了。” 5.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我想我需要一些帮助。”B回答:“你可以去Stack Overflow上找找,那里有很多好的建议。” 6.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这个程序跑得好慢啊。”B回答:“那你应该把它优化一下,让它跑得更快。” 7. A和B都是程序员,他们在聊天时A说:“我喜欢写代码,因为它让我感觉自己很聪明。”B回答:“那你应该试试写一些有挑战性的代码,这样你就能证明自己真的很聪明了。” 8.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我好像写错了一个字母。”B回答:“那你应该仔细检查一下,因为一个小错误会导致整个程序崩溃。” 9. A和B都是程序员,他们在聊天时A说:“我最喜欢的编程语言是Java。”B回答:“那太好了,现在你就可以写一些咖啡因强度很高的代码了。” 10. A和B在写代码时,A突然说:“我不知道这个变量应该取什么名字。”B回答:“那你应该让它有意义,这样你以后就不会忘记它的用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