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oes your app utilize File Sharing feature?(iOS 支持文件共享UIFileSharingEnabled)

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文件共享让用户访问程序的用户数据文件。文件共享允许应用程序通过iTunes向用户显露应用程序/Documents目录的内容。这样,用户就可以在iPad和桌面计算机来回移动文件。

您可以通过如下步骤来让应用程序支持文件共享:

  1. 在应用程序的Info.plist文件中添加UIFileSharingEnabled键,并将键值设置为YES

  2. 将您希望共享的文件放在应用程序的Documents目录。

  3. 一旦设备插入到用户计算机,iTunes 9.1就会在选中设备的Apps标签中显示一个File Sharing区域。

  4. 此后,用户就可以向该目录添加文件或者将文件移动到桌面计算机中。

如果应用程序支持文件共享,当文件添加到Documents目录后,应用程序应该能够识别并做出适当响应。例如说,应用程序可以将新文件的内容显示界面上。请不要向用户展现目录的文件列表并询问他们希望对文件执行什么操作。


今天一个小伙伴问我,app被拒了,作为一个上线经验丰富者,两年来上传过几百次app,包括迭代更新,这里我说一下她的这个问题,她的问题很明显,在Info.plist添加UIFileSharingEnabled,而且还设置为yes,苹果认为她实现了文件共享,进而问是怎么实现的,而她自己没做过,一脸蒙逼,我说可能是用第三方什么的时候里面自带的,而我也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让她检查一下,果不其然,解决方案:Info.plist删除UIFileSharingEnabled就ok啦!

喜欢的可以关注我,本人比较懒不太爱写博客,如有需要,以后会跟大家分享此类经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