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s 防止按钮快速点击造成多次响应的避免方法

有时候有些操作是防止用户在一次响应结束中再响应下一个。但有些测试用户就要猛点,狂点。像这种恶意就要进行防止。当然有些异步操作时,可以在调用前enable 掉。等CallBACK 后再enable起来。过程中按钮是不能点的。1、可以使用:- (void) timeEnough{ UIButton *btn=(UIButton*)[self.vi

2016-06-23 13:57:32 444

原创 iOS UITextView 限制最大输入字数

-(BOOL)textView:(UITextView *)textViewshouldChangeTextInRange:(NSRange)range replacementText:(NSString*)text{    if(range.location>=140)    {        UIAlertView* alert=[[UIAlertView

2016-06-23 09:39:32 595

原创 iOS根据视图获取根视图控制器

//根据视图获取根视图控制器- (UIViewController*)viewController {    for (UIView* next = [self superview]; next; next = next.superview) {        UIResponder* nextResponder = [next nextResponder];        if

2016-06-23 09:24:43 1648

WebUpload.zip (HTML5 多文件上传【带实时上传进度及上传列表】,测试可用)

HTML5 多文件上传【带进度及上传列表】,测试可用。

2021-10-14

WindowsFileManage源代码.zip

ListView显示磁盘目录文件及图标,右键能操作文件,管理文件系统; 大家互相交流,有问题可以及时沟通。

2020-07-15

iOS下拉菜单、下拉cell

iOS下拉菜单,点击cell,下方插入一个cell。类似百度云文件夹操作。

2016-09-13

OpenCV手势识别-手掌特征提取

OpenCV手势识别-手掌特征提取,C++代码

2016-09-13

iOS 获取字符串首字母

iOS 获取字符串首字母,输入一串字符串,运行得到字符串的首字母。

2016-09-13

iOS集成VTK((三维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和可视化) )

iOS集成VTK在文档中都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一步都做了重点解释。清晰明了。

2016-09-13

iOS opencv动态边缘检测

iOS opencv动态边缘检测

2016-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