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14更新:闲置的华为悦盒搭建海思NAS&Ubuntu系统(一)

背景

这次回家,想着有没有啥可以折腾的,在收拾闲置的物品过程中,发现了光猫。通过百度,了解到得有USB口或者是TF口才可。再后来找到个机顶盒。
符合接口,还有HDMI,网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材料&刷机工具

硬件:华为悦盒一个,USB to TTL 模块一个,杜邦线三根,网线一根,路由器+电脑。
软件: HiTool
http://xz.w10a.com/small/HiTool.7z
查看 https://histb.com ,固件包在这边下载。有些细节在下文会提。

方案

经过一些过程,还是采用了USB to TTL。

外壳不太好拆,从指示灯和USB口两面入手。

更新

20220914 新增U盘和内存卡使用,结果拔出来后,板子没了反应,最后一个灯不亮了,没有任何的反应,路由器也查看不到。只能重新刷了。
最不想拆的估计就是这个华为悦盒了。
只有两个螺丝,在正上方两个口,撕开脚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插张图&

  • 3
    点赞
  • 2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华为海思PQTool,是一款由华为公司开发的专业图像质量调试工具。 PQTool适用于各种图像质量调试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等图像处理设备的开发及调试过程中。 PQTool的主要特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提供全面的图像质量分析:PQTool能够对图像进行多维度的质量分析,包括亮度、对比度、饱和度、锐度等指标的评估,使开发者能够全面了解图像的质量状况。 2. 强大的图像调试功能:PQTool提供了丰富的图像调试工具,包括亮度调整、色彩调整、锐化处理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灵活地调整图像参数,优化图像质量。 3. 友好的用户界面:PQTool的用户界面简洁直观,易于使用。开发者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实现图像的调试和分析,提高工作效率。 4. 支持离线和在线的调试模式:PQTool支持离线模式和在线模式,开发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调试模式。离线模式下,可以加载本地图像进行调试;在线模式下,可以连接到实时图像处理设备,进行实时的图像质量调试。 5. 完善的文档和技术支持:华为为PQTool提供了完善的文档和技术支持,包括使用手册、API文档、示例代码等,开发者可以轻松地上手并使用PQTool。 总之,华为海思PQTool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图像质量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全面的图像质量分析和调试能力,帮助开发者优化图像处理设备的质量表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