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 window窗口属性

【代码】js window窗口属性。

2023-12-11 19:53:53 76

原创 jenkins 部署前端代码 一键打包飞升无忧

按照具体情况选择是否勾选:Delete workspace before build starts,博主这里情况特殊不用勾选。备注:前端代码没放到docker容器,直接推送到服务器nginx代理目录下。

2023-11-23 09:56:43 130

原创 jenkins 部署 Java后端编译打包到版本备份到docker

1.配置基本环境 按照jdk git over ssh等。2.general配置。

2023-11-23 09:41:44 83

原创 springboot + websocket stomp +vue3

后端增加配置类vue3前端js-demo。

2023-11-15 10:48:30 65

原创 vue3+element-plus 可编辑列表

noEditColumns = ["name1", "operate", "priority", "classtypeChinese", "操作"];// --注意此处需要将焦点设置给cellInput,否则onBlur不好使。* 2、column.label ---对应的是标题的中文名称。// 判断输入是否为空,为空则删除input。// 自己的请求在这里书写,下边只是示例。// 定义我们要排除的编辑的列,// 记录要编辑的表格,原本的值。//设置input框样式及类型。// 双击添加input框。

2023-10-24 16:10:20 300

原创 window10+jenkins 远程部署Java项目

输入默认密码,页面上有密码所在文件夹提升。2.打开127.0.0.1:8080。最终执行的是Dockerfile。官网下载jenkins.war。4.配置jdk,最低jdk11。10.配置maven编译命令。3.安装默认插件就可以了。

2023-09-12 20:56:08 55

原创 docker 安装portainer

docker run -d -p 9000:9000 --restart=always \-v /var/run/docker.sock:/var/run/docker.sock \--name portainer lihaixin/portainer

2023-09-05 14:23:49 36

原创 windows - kill nginx 配置

1.在nginx.exe 同目录下新增killnginx.bat。

2023-08-18 13:48:48 115

原创 docker 安装nacos

docker run \--name nacos -d \-p 8848:8848 \--privileged=true \--restart=always \-e JVM_XMS=64m \-e JVM_XMX=64M \-e MODE=standalone \-e PREFER_HOST_MODE=hostname \-v /data/nacos/logs:/home/nacos/logs \-v /data/nacos/conf:/home/nacos/conf \nacos/

2023-08-16 09:55:31 32

原创 python

print('情感预测的分类结果为: %s' % label_dict[np.argmax(y_predict)])label_size = len(label_dictionary.keys()) # 标签类别数量。vocab_size = len(word_dictionary.keys()) # 词汇表大小。sent = input("请输入需要进行情绪分类的文本:")print("不在词汇表中的单词为:%s." % err)# 序列填充,按input_shape填充,长度不足的按0补充。

2023-06-03 06:33:55 65

原创 Linux 启动Java-jar脚本 以及开机自启

start.sh 启动命令:./start.sh start/stop/restart xxxx.jar。把./start.sh 放到/etc/profile.d/

2023-05-24 13:24:41 653

原创 Java hutool工具类

JSONArray.toString() 或者 JSONObject.toString()字符串转JSONObject。字符串转JSONArray。

2023-05-04 18:12:11 936

原创 Java socket服务的和客户端通信-精简版

System.out.println(client.getInetAddress()+" 已成功连接到此台服务器上。System.out.println("收到对端消息:"+get.nextLine());// System.out.println("请输入消息:");// System.out.print("输入消息:");System.out.println("连接已断开!System.out.println("连接已中断");out.println("已成功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2023-04-27 14:43:28 93

原创 java调用打印机 兼容各种驱动版

book.append((graphics, pageFormat, pageIndex) -> {//通过一个匿名内部内实现Printable接口,不懂的自行查看jdk8的新特性。throw new CommonException("500", "打印失败,未找到可用打印机,请检查。throw new CommonException("500", "打印失败,未找到打印机,请检查。//也可以通过file构建一个本地图片File对象传递给ImageIO.read()方法。// 获取打印服务对象。

2023-04-25 19:39:19 651

原创 Java - Jsoup 数据抓取

/添加头信息 ,伪装成浏览器。pom添加jsoup依赖。

2023-04-06 17:03:29 130

原创 spring boot 自定义注解多数据源

config配置重写数据源本地线程重写数据源实现自定义注解yml配置。

2023-04-06 15:07:46 49

原创 微信公众号授权登录

用户头像,最后一个数值代表正方形头像大小(有0、46、64、96、132数值可选,0代表640*640正方形头像),用户没有头像时该项为空。由于access_token有效期较短,而refresh_token有效期长达7天、30天、60天,因此可以将refresh_token作为凭证。用户唯一标识,请注意,在未关注公众号时,用户访问公众号的网页,也会产生一个用户和公众号唯一的OpenID。网页授权接口调用凭证,注意:此access_token与基础支持的access_token不同。

2023-04-06 15:06:23 267

原创 AOP表单防止重复提交

如果使用了多级反向代理的话,X-Forwarded-For的值并不止一个,而是一串IP地址,X-Forwarded-For中第一个非unknown的有效IP字符串,则为真实IP地址。@Retention(RetentionPolicy.RUNTIME)//指定该注解在运行时可以获取。log.debug("类名与方法名的hashCode值:"+ipKey.hashCode());@Target(ElementType.METHOD)//该注解执行当前注解可以作用的范围。//获取目标类,方法。

2023-04-06 15:04:15 177 2

原创 自定义忽略token 权限验证

/ 拦截所有请求,通过判断是否有 @LoginRequired 注解 决定是否需要登录。//如果有Notoken注解的方法直接跳过拦截。//将 map 转为json jackson。// 如果不是映射到方法直接通过。3.根据token选择是否放行。//将token放入本地缓存。"token算法不一致!

2023-04-06 15:02:51 1319 1

原创 spring boot 集成swagger增强

description("微服务接口定义").description("请求头1").description("请求头2").groupName("我的文档").title("API文档增强版")WebMvcConfigurer 在低版本要重写所有方法。//添加head参数配置start。* swagger文档。

2023-04-06 15:00:47 206 1

原创 Java+redisMQ

可以添加多个监听不同话题的redis监听器,只需要把消息监听器和相应的消息订阅处理器绑定,该消息监听器。logger.info("MyMsgSubscriber成功:{}", message);* 消息监听器,使用MessageAdapter可实现自动化解码及方法代理。logger.info("请求参数:{}", message);* 通过反射技术调用消息订阅处理器的相关方法进行一些业务处理。* 发布请求到redis channel,等待订阅者获取消费。* redis消息监听器容器。

2023-04-06 14:51:40 316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