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开发学习心得

学习Android Java开发是一项富有挑战性但又充满乐趣的过程。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践项目的经验,我逐渐掌握了Android开发的基本技能,并且能够构建功能丰富的移动应用程序。我相信这门课程将对我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且我对继续深入学习和探索Android开发的未来充满期待。

2023-06-30 20:44:26 76

原创 学习软件工程开发实务的心得和体会

在学习软件工程开发实务的过程中,我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这门课程帮助我了解了软件开发的实际应用和行业最佳实践,让我对软件工程的各个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以下几个方面,我体会到了学习软件工程开发实务的重要性和价值。

2023-06-29 21:47:06 85

原创 uniapp课程学习心得体会

1.Uniapp是基于vue.js的跨平台开发框架,学习 UniApp 需要先掌握 Vue.js 的基础知识。2.UniApp 的主要特点之一就是跨平台开发能力,在开发过程中要考虑到不同平台的差异,比如uploadFile方法的多文件上传参数files在app端和H5端能使用而在微信小程序端就不支持多文件上传无法使用files参数。4.UniApp 推崇的是组件化思想,这种思想可以帮助我们将一个复杂的应用程序分解成多个独立的组件,使得开发、测试和维护更加容易。

2023-05-13 00:45:59 32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