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们为什么要学习JAVA编程语言

Java是当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2021年11月的TIOBE指数显示,它是第三大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Java用于创建轻便、快速的定制程序,以及复杂的项目。如果你是一名Android开发者或应用程序设计师,你可能需要经常使用Java,因为它几乎兼容所有设备和平台(macOS, Windows, Linux)。对于那些计划学习一门编程语言的人,本文强调为什么学习Java应该是他们的第一选择。让我们来看看原因。1.根据Statista发布的数据, Java是全世界开发人员最常用的编程语言之一。大多

2022-03-09 18:29:29 3155

原创 活码是什么?活码有什么优势

活码的由来 活码的发明及使用得益于二维码的普及,上世纪末,日本人腾弘原将原本一维的条形码加以改进,变成二比条形码更加复杂但是能够携带更多信息的二维码,但是当时日本社会条形码已经普及,商品上都使用了条形码,并且条形码已经足以满足当时人们的需求,所以没有得到当时社会的普遍认可。二维码的普及是本世纪我国经济发展带动起来的,扫码支付已经成为了我国人民的共识,以至于现在大部分信息都要通过扫二维码识别。后来,静态二维码逐渐出现了携带信息量少,而且固定不变,一个二维码只能携带固定的信息等弊端。于是活码便被我国技术..

2022-03-04 18:30:44 1366

原创 企业微信群活码的弊端及其解决方案

微信加群活码是什么意思? 微信群活码的意思是把微信群的静态二维码换成动态二维码。微信群原有的二维码只能存在七天,七天之后自动失效。或是当群成员满一百时,微信群二维码也会失效,只能一个一个邀请,群成员满了之后换新群又得换一张二维码,这对我们来说非常不方便,尤其是做网站服务的,明明在某网站上放了一张二维码,可以源源不断的带来用户,可是成员满了,用户扫描二维码进不了群,等新群建立,把新二维码换上去,可能用户就已经流失了。这时我们就可以把微信群的静态二维码换成动态二维码,动态二维码可以达到智能分流的..

2022-03-03 17:36:00 863

原创 二维码活码的诞生、技术原理及使用场景

二维码活码的诞生 不管是从条形码到二维码,还是二维码到二维码活码,都代表着我国技术的发展,极大地提高了人们的便利程度。最初,美国人乔治.劳雷尔发明了条形码,几乎改变了世界的每一个行业,让条形码成为了产品的标签。1994年,由于日本经济迅速崛起,日本商品数量多如牛毛,条形码数据容量小,包含信息有限,所占空间大等弊端逐渐显现。日本Denso Wave公司的腾弘原发明了二维码并加以推广。现如今二维码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代替一部分。活码的发明及应用得益于我国对二维码的大量使用,人们不再满足于一个二维码扫..

2022-03-03 17:28:17 1106

原创 企业微信群活码是什么?如何用企业微信群活码实现自动分流

企业微信群活码是什么?企业微信群活码是企业微信推出来的功能。传统微信群人数达到两百之后,便不再支持使用二维码加群的功能,而企业微信则可以。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活码的可操作性,同一张二维码,当一个群的成员满两百之后,继续扫描活码的成员则会被分入下一个微信群,企业微信最多可以承载五个群也就是1000人,超过人数限制后再扫码就会出现“群已满人”几个字。企业微信群成员超过一千人怎么办?一般企业微信的成员不会超过一千人,而且企业微信官方只支持一千人以内,当我们成员超过一千人时,可以使用别的活码工具。这里

2022-03-02 17:36:20 2021

原创 微信群活码,一个能够将用户自动分流的工具

微信由于其强大的社交和支付功能,受大部分用户青睐。公司群,社区发通知等往往会拉一个微信群。但是拉微信群有一个不小的弊端就是成员数量的限制,一个群最多只能容纳200个成员,当有别的成员想再次加入这个群,那就只能拉第二个群,第三个群……而且还得更新相应的微信群二维码,之前发出去或是打印出来的二维码均得作废。 能不能让一个微信群同时容纳两百人以上? 可以的,需要向官方申请,一般不能通过,但是可以用微信群活码代替这种种功能,扫码自动加群,人满之后自动加入下一个微信群,无需再换二维码。 详细教程

2022-03-02 17:32:36 1250

原创 微信群活码的原理及其作用,以及活码怎么使用

其实微信群活码技术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微信群二维码2.0。要说微信群活码的原理,就先得说说“活码”是什么。活码诞生于国内疫情期间,许多商家或者做营销的被迫从线下转到了线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的用户比较多的商家发现微信群二维码只能使用七天,并且群成员达到100后,就不能再使用二维码加群了,只能一个一个邀请,随之而来的还有微信群成员达到两百后,得换一个新的群,二维码又要重新换一个,转化效率非常低。

2022-03-02 16:11:04 2799

原创 活码的含义及其用途

活码是什么意思? 活码最直白的意思就是活动的二维码,也叫“动态二维码”。活码是二维码的一个种类,也是静态二维码的升级版,现在市场上为了区分,把二维码分为“静态二维码”和“动态二维码”两个种类。 活码有哪些作用? 当活码生成之后,您可以随时更新二维码所包含的内容,而不再需要更改二维码本身,改变后台信息后,二维码会随即自动更新,再次扫描就是您更新后的内容了。 当有人扫描活码后,您可以在后台查看扫描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 当您需要向不同用户展示不同的结果时,那么活码可以..

2022-03-02 11:47:29 33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