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快速转载(新)

博客已经成为人们获取知识的一个重要平台,在我们浏览博客时,可能会遇到我们感兴趣的文章,在收藏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转载该文章让更多的人看到。在此处我们介绍一下简单的CSDN快速转载方法。
注意:我们转载文章时切记要获得原作者的同意,并注明转载来源。

Step1: 打开要转载的博客,然后鼠标右键就会出现下面的菜单,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2: 点击“检查”,就会出现当前HTML页面的代码,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3: 点击“article_content”,然后右击该部分内容,如下图步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4: 右击选择"Copy","Copy outerHTML"即复制成功,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5: 进入写博客界面,删除左侧的所有内容,粘贴之前复制的内容。在右侧将会出现我们想要的效果。
注意:在效果展示界面(右侧),文章的开头和结尾可能会出现不必要的代码,对应删除即可。

说明

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