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网站搭建部署

一、IIS服务安装步骤

1、打开控制面板——>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2、展开Internet信息服务,找到Web管理工具并点开扩展“+”号,勾选所有IIS开头的。
3、展开万维网服务,找到应用程序开发功能,勾选全部。
4、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5、测试IIS服务安装是否成功。浏览器中输入localhost+端口号 回车

二、ASP网站部署

1、打开IIS管理器
2、在默认网站上添加我们的新网站。点击网站,右键点击Default Web Site ,给它添加应用程序,别名为网站名如Mytest,物理路径为网站存放路径,点击确定;
3、绑定网站端口号;
4、修改默认应用程序池。点击应用程序池,找到默认程序池(DefaultAppPool),将它的.NET Framework版本改为“无托管代码”,托管管道模式更改为“经典”点击确定;
5、启用默认程序池中32位应用程序池。打开应用程序池,点击高级设置,启用32位应用程序池改为True。
5、启用父路径:双击主页中的ASP图标,启用父路径改为TRUE。
6、部署完成,访问页面http://+地址+端口号+网站物理路径

如果页面访问异常,请考虑以下建议:
1)是否用到数据库服务,数据库服务是否启动;
2)数据库账户密码是否正确;
3)网站跟数据库连接配置是否正确。
4)可去掉浏览器http友好访问。Internet选项–>高级–>去掉已勾选的友好访问
网站调试设置,双击ASP,点击调试属性,启用日志错误请求改为Tru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