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配置文件-SpringBoot

dexcloud:rpc:base:metaInfo:serviceName: uedm-configuration # 应用服务名称web:swagger:discovery:msb:server:client:cache:registry:ftpsrvice:type: sftppasv: true。

2023-08-22 11:24:47 65

原创 bootstrap-prod.yml配置

此属性控制池允许达到的最大大小,包括空闲和正在使用的连接。如果空闲连接低于此值并且连接池中的总连接数少于此值maximumPoolSize,则HikariCP将尽最大努力快速高效地添加其他连接, 默认值:与maximumPoolSize相同。有部分的微服务是demoset方式,会在所有node节点上运行, 如每个连接池都很大,会导致整个系统的数据库连接池撑满 ,所以需要在业务空闲时释放连接。部分接口并发量会很大,所以需要调整 http的最大线程数量 ,提升接口的并发效率。2、设置http连接的连接池大小。

2023-08-22 11:24:15 205

原创 SpringBoot项目日志xml设置

日志级别从低到高分为TRACE < DEBUG < INFO < WARN < ERROR < FATAL,如果设置为WARN,则低于WARN的信息都不会输出。scanPeriod:设置监测配置文件是否有修改的时间间隔,如果没有给出时间单位,默认单位是毫秒。当scan为true时,此属性生效。debug:当此属性设置为true时,将打印出logback内部日志信息,实时查看logback运行状态。scan:当此属性设置为true时,配置文件如果发生改变,将会被重新加载,默认值为true。

2023-08-22 11:23:33 98

原创 Java简单技巧

复制一份page(target),通过page.getList()方法取出数据集,再对其做业务逻辑操作,最后通过target.setList()保存操作后的数据,并以taget作为返回的PageInfo对象。// 复制分页属性(page -> target),保证对分页数据进行操作后分页功能仍正常。assetInstanceFromDB为分页后数据,对其过滤后导致分页功能异常。3、对分页后的数据进行逻辑操作(如过滤),导致分页功能异常。// 对分页后的数据进行过滤操作。// 逻辑过滤后的数据。

2023-08-22 11:22:57 38

原创 Linux命令

Linux常用命令

2023-01-28 20:43:13 7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