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系统开发(33)——打印机的使用(理光Ricoh Pro 907EX PCL 6)

打印机的使用(理光Ricoh Pro 907EX PCL 6)

当发生断电时,打印机的端口有可能会改变,这时在电脑上就会显示“脱机”状态,没法使用打印机。处理方法步骤如下:

1.这里以理光打印机(Ricoh Pro 907EX PCL 6)为例。

 

2.打印机一般都有这三个键,一般按中间那个键。

 

3.在屏幕弹出的页面中选择“打印机特性”。

 

4.在屏幕弹出的页面中选择“多个列表”。

 

5.这时打印机会打印出打印机的特性,把刚打印的纸张拿出来看,上面有IPv4 Address一栏,其后面跟着的就是对应的打印机的地址,也就看到了打印机的端口。如下图所示:

 

6.到自己电脑上设置打印机。打开打印机属性窗口,切换到“端口”选项。点击“添加端口”。

 

7.在弹出的打印机端口对话框中,点击“新端口”。

 

8.在弹出的端口名对话框中,输入端口名,即步骤5中的IPv4 Address后面显示的那个地址。点击“确定”。

 

9.到这里就已经成功的把打印机端口替换好了,可以正常使用了。下次再断电再显示“脱机”的话,再重复上面的步骤操作一遍,就可以了。

10.机器硬件屏幕

 

11.当发现打印错了,如何取消打印呢?这里主要说第二种方法。

(1)方法一:打印队列里取消。

(2)方法二:

① 先按硬件上的暂停按钮;

② 屏幕上:选“作业列表”——>打印机——>选要取消的文件——>删除预约——>确定,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