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hart 点击事件整理

工作经常会用到图表组件,这里主要针对 echarts 插件中的点击事件说明,代码不是很难,主要是如何区分点击的位置。

2023-09-15 15:41:55 6284

原创 真正理解原型、原型链之间的关系

一切皆为对象”JavaScript是一个面向(原型)对象的语言,对象是属性的集合,除了值类型 ”一切(引用类型)皆为对象“,判断一个变量是不是对象,值类型可以用typeof,引用类型用instanceof。我们可以通过new来创建一个对象,但其实所有对象都是通过函数创建的,而函数也是对象。等等,这好像有点绕,不急,让我们先去了解prototype原型。// true跟函数Person是被Function创建的一样,obj本质上也是由Object创建的。优势:节省内存,只有js才有的特性。

2023-07-20 15:39:31 43

原创 TortoiseGit使用和LanguagePacks包安装

下载TortoiseGit

2023-07-04 10:37:54 1925

原创 axios的基本用法

【代码】axios的基本用法。

2023-06-20 10:22:06 68

原创 node版本切换, nvm安装与使用

版本可以是特定版本,“最新”表示最新的当前版本,或者“lts”表示最新的LTS版本。可以选择指 定是安装32位版本还是64位版本(默认为system arch)。将[arch]设置为“all”以安装32位和64位版本。: 切换到使用指定版本。可选使用latest, lts,或者newest. newest是最新的安装版本。nvm use 将继续使用所选版本,但切换到32/64位模式。: 设置nvm存储node.js不同版本的目录。: 禁用node.js版本管理(不卸载任何内容)。

2023-05-24 14:58:23 15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