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Gear RAD 2007 up4最新下载及破解

CodeGear RAD 2007 up4最新下载及破解

官方http下载:  http://altd.codegear.com/download/radstudio2007/CodeGearRADStudio2007_Dec2007.iso

官方 ftp下载:  ftp://ftpd.codegear.com/download/radstudio2007/CodeGearRADStudio2007_Dec2007.iso

  CodeGear RAD Studio 2007 v11.0.2902.10471 ISO(FTP/HTTP)集成了Update4和HelpUpdate2升级补丁,编译器(DCC32)更新到11.0.2963.11001,ECO更新到4.0.0.1401。

  破解请到freecsdn@126.com中去取!密码111111,请不要删除其中的邮件。

其他详细说明:

1、下载破解所需的文件

  大家可以去freecsdn@126.com去下载“CodeGear RAD 2007破解的附件”,邮箱的密码是“111111”。里面有安装用的slip文件和破解用的CodeGeaRADCracker.exe。

2、下载原始文件

  http://altd.codegear.com/download/radstudio2007/CodeGearRADStudio2007_Dec2007.iso
   ftp://ftpd.codegear.com/download/radstudio2007/CodeGearRADStudio2007_Dec2007.iso
大这可以从上面两个地址下载原始的镜像文件

3、编辑镜象文件

  大家可以去下载一个UltraISO,用它来编辑下载的ISO,打开后,将d2007_Ent.slip和cb2007_ent.slip复制到install目录下即可。大家可以再删除,日文,德文,法文的.net安装文件。然后,保存即可。如果,大家也可以用序列号安装:

CodeGear 2007 安装序列号
  HAKS-EBCLX5-E9RL77-5BCN

4、破解

  安装完成后,运行CodeGeaRADCracker.exe那可以破解,你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了。

5、已经安装,再次安装的问题

  首先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删除RAD 5.0,手动删除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CodeGear/RAD Studio/5.0/cglm.ini,如果不删除,而你又不小心删除了cglm.ini指定的注册文件,结果你会发现,安装不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B9698C8-6CDB-4A48-90AB-23351A9EB3D0}和{B59CE2E6-B15A-4F23-BD0E-72BF2ADDC3C7},再删除C:/Program Files/CodeGear/RAD Studio/5.0,删除这些文件,主要是防止,这些残留文件可能会带来一些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