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突破公网限制,实现通过非标端口访问公网Samba服务,亲测有效

文章地址:https://blog.netimed.cn/archives/Linux/20191217/182.html

2019-12-17 21:14:25 4584 1

原创 教育元宇宙何时常态化应用?专家建议纳入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

上述例子中,元宇宙已经和教学场景进行了有机结合,包括虚拟化身面对面、多种资源的兼容和呈现,也包含了虚拟空间的自由移动、个人交互学习、多人上课交互,这一系列的场景方便了学习。技术的使用者对技术的依赖程度,会反作用于技术发展的过程。要把教育元宇宙融入教育信息化的长远规划和顶层设计中,凝聚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方案,为教育元宇宙的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政策指导。在论坛上,有专家建议,长远来看,元宇宙将是一项颠覆性技术,应该加强教育元宇宙顶层设计和教育新基建建设,将教育元宇宙纳入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

2023-01-09 22:20:26 60

原创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正值Web3发展的黄金新起点丨POWER香港Web3创新者峰会演讲全文

就此,我们的思路是为市场提供适切、合符比例的监管,以释放Web3以及其他技术的潜力,让它们可以提高不同环节、不同层面的经济、金融以及其他商贸活动的效率和透明度,让实体经济、投资者和市民都受惠。在制订监管细节时,我们採取“相同活动、相同风险、相同监管”的原则,应对实际和潜在的风险,以确保Web3和虚拟资产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不会在金融稳定、投资者保障、监管不当资金活动等方面造成风险缺口。事实上,过去几年,香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迅速,是区内最富活力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之一,成绩有目共睹。

2023-01-09 22:07:15 239

原创 Web3加持下 球迷和体育联盟有何改变?

化名为“Commodore”的Krause House的联合创始人也持相同观点,他认为,只有能够参与一些相关事务的投票,体育迷才会有参与感。Karate Combat的创始人Rob Bryan告诉Cointelegraph,在2022年夏天,一个基金会收购了整个联盟(拥有运动员合同、版权、知识产权等的所有权),该基金会充当DAO的法律实体。尽管在这样的模式下,粉丝无法参与一些投票和决策活动,但其在提供沉浸式体验的同时,提高了体育迷对资产的所有权。随着技术的进步,体育迷们渴望与体育联盟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

2023-01-09 21:56:22 69

2023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模拟真题考试(包含监控中级)

包含: 监控中级题目 200 道 操作员模拟真题 104道 该模拟真题考试是为了评估考生是否具备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而设计的。考试包含了监控中级的相关内容,旨在帮助考生全面了解中级消防设施的操作和管理,以保障消防安全。 适用人群: 本次考试适用于准备参加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的人员,以及已经从事相关工作但希望提升技能和水平的人员。 使用场景: 考试场景可以是在消防培训机构或者相关单位的内部考试中,考试形式可以是笔试或者计算机考试。考试题目围绕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的职责和技能展开,通过模拟真实场景进行考察,考生需要根据题目要求作出正确的操作和判断。 目标: 该模拟真题考试旨在帮助考生掌握中级消防设施的操作和管理知识,了解消防安全的基本理念和应对措施。通过考试,考生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为今后从事相关工作打下基础。同时,考试还可以促进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推广,提高公众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

2023-03-21

rm_en_v3.1.8g.bin(安全无毒,纯shell)

一、 rm命令实现目的 防止使用系统rm命令时,由于误操作导致永久删除不可删除文件,导致系统或程序故障;降低故障风险。 三、 rm命令安装部署 rm命令支持的系统:含有bash解释器的linux系统(支持非默认) 获取rm命令后(默认以bin结尾文件,[例:rm_en_v3.1.8g.bin]),将rm命令上传到服务器(任何)目录下。 1、执行命令增加执行权限 chmod +x ./rm_*.bin 2、执行命令进行安装操作,执行完毕后即可安装成功 ./rm_*.bin --install 详细手册:http://l7i1.com/sIBvU5

2020-12-15

CentOS 7.4 Nagios安装包.zip

Nagios Core是免费的开源监控工具或软件,可以监控服务器,网络设备(如防火墙,网络交换机和打印机等)等资源.Nagios核心还提供警报服务,nagios使用该服务向管理员通知已发生的问题然后触发问题解决后再次发出警报。 Nagios提供CPU利用率,磁盘利用率,内存利用率等信息,并且还支持许多网络协议,如SMTP,HTTP,POP3,SNMP,ICMP,FTP,SSH等.Nagios在单个服务器上显示有关所有服务器的所有信息屏幕使用其网络界面。

2020-03-22

Windows系统蓝屏系统出错debug调试工具

系统崩溃后,Windows系统上出现蓝屏错误。蓝屏突然弹出,迫使您在工作中重启系统。这个错误是一个毫无预兆的标志,当您发现难以调试问题时,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幸运的是,有许多方便的工具,如Windows调试工具(Windbg),它允许您读取错误报告以进行故障排除并解决BSOD错误。

2019-09-05

-Wireshark从入门到精通.zip

Wireshark(前称Ethereal)是一个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的功能是撷取网络封包,并尽可能显示出最为详细的网络封包资料。Wireshark使用WinPCAP作为接口,直接与网卡进行数据报文交换。

2019-06-03

安全工具包

一些常用的社工安全使用工具包,适合初学安全者学习,

2019-01-22

所有常用协议抓包文件

所有常用协议抓包文件,可供学习使用,内含网络底层协议

2019-01-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