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锁死服务器搅黄游戏,600万打水漂,创始人负债数百万!

据说一家游戏公司做了两年的游戏,在上线测试当天,被一个员工锁死服务器和电脑,最终项目失败,600万投入付之东流,创始人负债数百万。

从微薄大V“首席内幕官”晒出的信息显示,这家游戏公司为深圳市螃蟹网络有限公司,涉事程序员名叫“燕飞宏”,依仗服务端仅自己一人,捏着公司命脉,恣意妄为,在游戏测试当天关服锁电脑,拒绝交接工作,致使做了2年耗费600万的项目最终失败。

一篇《告游戏行业全体同仁书》在游戏业界广为流传,下面展示给大家看看

该微博一同曝光的还有一份“关于燕飞宏的补充声明”,自称是螃蟹游戏负责人的“螃了个蟹”表示,自己与燕飞宏在一起工作之前素未谋面,不存在任何瓜葛,工作后非常信任他,以合伙人相待,所有技术斗柜他管理,因为捏着公司命脉,对其经常早退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螃了个蟹还放出了已黄游戏的一段视频,称“被燕飞宏事件搅和的两年多心血,已经黄了,留个念想。”


--------------------- 
作者:智云编程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mm782642353/article/details/86584841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