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ravel学习笔记(一)在Cloud Studio中搭建开发环境

Laravel学习笔记(一)在Cloud Studio中搭建开发环境此前一直使用LAMP环境,对nginx没有多少了解。这次初次LNMP环境下搭建laravel开发环境,踩了不少坑,集齐了502,500,404,403,200五种状态码(滑稽),特此记录,供以后查阅。1.在Cloud Studio中建立工作空间Cloud Studio是腾讯云提供的基于浏览器的IDE,用户可以基于coding...

2018-12-21 14:27:00 2855

排序算法的时间复杂度

使用插入、冒泡、选择、快排、归并、堆排共6种排序算法对同一序列进行排序,统计排序所需的平均时间并比较算法在时间上的优劣。供学习使用。

2018-12-22

铁路里程计算器

利用Dijkstra算法计算两个城市间的最短铁路里程。城市列表和铁路里程列表另外从文件读入。供学习使用。

2018-12-22

哈夫曼编码程序

大学数据结构与算法实验程序,对文本文件(程序中是对stdio.h)进行哈夫曼编码,输出二进制文件和编码表,然后再解码,计算压缩比。供学习使用。

2018-12-22

银行模拟程序

大学数据结构与算法实验程序,用队列实现银行排队模拟,供学习使用

2018-12-22

多项式计算器

大学数据结构与算法实验程序,用链表存储多项式并进行计算,供学习使用。

2018-12-22

排序算法演示程序

排序算法的演示程序,在windows平台下运行,可以演示多种排序算法的过程。

2018-12-21

C语言2048源代码

大一时候写的小程序,有点小BUG不过还算能玩。给学习C语言的同学做个参考吧。

2018-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