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问题:ERROR 1045 (28000):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NO)

输入:quit(退出mysql)(输入新密码,再次登录)图示:成功!

2024-03-27 18:44:14 689

原创 excel格式混乱的经纬度格式统一转换为度

其中:利用COUNTIF可以使用通配符的特点,构造“包含”条件;MID是截取字符函数;用FIND找出字符的所在字符串的位数,再配合经纬度度分秒转换算法,即可实现。

2024-02-27 15:23:01 227

原创 uni.canvasToTempFilePath输出图片空白问题

uniapp中,用uni.canvasToTempFilePath保存Canvas图片时输出空白的一片,可能的原因之一是ctx.draw()还没有画完,uni.canvasToTempFilePath就截取了画布内容并保存了,解决方法之一是加一个setTimeout(function() {},1000),等他画完再截取保存。

2023-04-07 13:05:03 2624 2

原创 office 部署工具安装office办公软件

通过​​​​​​​office 部署工具,可以很方便的安装任意版本的office,非常的方便。如下是教程。

2022-08-17 14:28:30 2121

原创 简述windows10重装系统后无法联网装不上显卡驱动等重装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解决办法

台式机重装系统,提示无法在此分区安装,无网卡驱动,连不上网,装不上显卡驱动,设备管理器中无显卡

2022-08-08 16:43:27 905

原创 用jstree实现前端页面简单笔记

本文简单介绍了jstree使用方法,实现树形结构,可以说但凡学过两天代码就能看懂

2022-06-07 09:56:22 260

原创 在没有吸锡器的情况下如何去除焊锡

很多时候,由于参数计算错误,或者是某个原件烧了,只能将它取下,但是手头只有电烙铁,没有吸锡器,这时候怎么办呢?这里提供一个简单不可靠的方法,如下:1,用剥线钳将要更换的器件剪下。2,将留在电路版上的引脚修剪并撸直。3,在正面引脚处上点焊锡。4,加热焊锡,待焊锡完全溶解后趁其不注意,将电路版往桌子上一拍,背面的焊锡和留下的引脚针没来得及做准备就因为惯性甩出电路版。5,完成了。注意,此方法需把握力度,否则有可能损坏电路版。...

2020-08-11 11:47:57 7351

原创 寒武纪嵌入式软件笔试试题及解析

1.单片机IO口开漏输出和推挽输出有什么区别?开漏输出:开漏输出只能输出低电平,如果要输出高电平必须通过上拉电阻才能实现。就类似于三极管的集电极输出。推挽输出:推挽输出既可以输出低电平,也可以输出高电平,可以直接驱动功耗不大的数字器件。导通损耗小、效率高、既提高电路的负载能力,又提高开关速度。推挽输出:可以输出高,低电平,连接数字器件。输出 0 时,N-MOS 导通,P-MOS 高阻,输出0。输出 1 时,N-MOS 高阻,P-MOS 导通,输出1(不需要外部上拉电路)。开漏输出:输出..

2020-08-07 15:16:47 1113

原创 Modbus收发定时器加串口中断实现

(以下代码是基于HAL库写的,标准库下需要适当修改)首先,需要一个MODBUS结构体:typedef struct{   unsigned char myadd;  //本机地址    u8 rcbuf[100];  //Modbus接收缓存    u16 timout;  //Modbus的数据断续时间    u8 recount;   //Modbus接收到的数据数量   ...

2018-12-25 10:26:43 2599 1

原创 E71-433MS30芯片(CC1310无线模块 )mosbus协议通信(主机)

E71-433MS30芯片同E70,目前该芯片无自己的数据手册,应该是亿百特公司懒得出吧,不过可参考 E70 (433T30S)/ E70 (868T30S)/ E70 (915T30S) ,亿百特官网有,E70 系列是基于 TI 公司 CC1310 射频芯片的无线串口模块(UART),可工作在 431~446.5MHz 频段(默认 433MHz)、861~876.5MHz 频段(默认 868MH...

2018-11-13 10:49:20 1776

使用jsTree实现js树形结构

例程可正常使用,非常的简单,基本上学过几天代码的人都能够正常使用。采用纯js编写,不复杂

2022-06-07

中科天工招聘硬件实操题目-基于 Keil MDK 应用编程能力 考查

1 、 基于 Keil MDK 开发环境 ,编程实现 一 路 频率和占空比 均 可调的 PWM 波形 并 通过引脚 输出 其中 PWM 波形的 频率和占空比 可通过 接 收 串口调试助手发送 的 标 准 Modbus 协议 命令 进行 改变 。 备注 MCU 型号 配置 为 STM32F103VET6 设计要求 1 、提供 Keil uVision 工程文件 。

2020-10-30

基于视频智能小车循迹加路标识别MFC上位机

本程序为STM32智能小车上位机控制程序,旨在控制下位机小车循迹行驶,碰到路口后根据路标箭头选择方向,可选择手动和自动模式,电脑和下位机需要在同一个局域网内,上位机通过ip地址访问下位机,获取视频信息和发送控制命令,ip地址需要根据自己下位机设置在资源代码中修改,否则无法使用,本程序可实现视频循迹功能,轨迹需要为红色,可在代码中改参数改变颜色,可实现识别路标功能,路标只能为向左或向右的箭头,只能识别左右箭头和向前。程序本人自己编写,可正常运行,可能还有很多缺陷,可自己回去修改。

2018-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