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mssl 2.0测试sm2加解密、签名 sm3摘要

在GmSSL 2.0 - OpenSSL 1.1.0d 26 Jan 2017 版本上,编写的sm2 加解密 ,签名验签,sm3摘要的测试程序

2018-12-14

ffmpeg 基础库编程开发

FFmpeg有非常强大的功能包括视频采集功能、视频格式转换、视频抓图、给视频加水印等。文档带目录书签。

2018-12-03

OpenGL_Nehe(NeHe中文教程)pdf+源码

OpenGL_Nehe(NeHe中文教程)pdf+源码。 pdf中有ppt形式的lesson01- lesson48 的讲解。 源码中有 lesson01- lesson48 中的代码。

2018-09-14

Linux/Unix OpenLDAP 实战指南

本书共分为基础篇、高级篇和实战篇,共计17章。基础篇涵盖了OpenLDAP的工作原理、OpenLDAP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OpenLDAP的命令详解、OpenLDAP客户端部署以及GUI管理。高级篇则介绍了OpenLDAP的高级主题,包括OpenLDAP权限、密码策略控制、主机策略控制、加密传输、同步原理及配置、高可用负载均衡架构及实现。实战篇主要介绍了OpenLDAP的具体应用,包括OpenLDAP的优化、故障解决方案,以及与各种应用架构进行集成,以实现用户的统一管理及授权。

2018-08-02

Linux_C函数库参考手册(清晰版完整版)

包含c函数的参数和返回值的说明,以及相应的范例和执行结果。可搜索选中复制。

2018-06-05

Window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pdf和源码

压缩包中含有Window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pdf和书中源码。

2018-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