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自己

今天读了你写的文章,感受良多。初步印象你应该是一个程序员,算法方向的。令人惊喜的是你写的文章,好认真,读起来很舒服。

自叹不如?‍♀️,大学之前我都不爱读书,没有找到其中的乐趣,不能进入书中世界。随着自己长大,开始有了读书的想法。机缘巧合之下,买了《撒哈拉沙漠》,正是这本书让我体会到了书中的乐趣,非常喜欢,一口气把三毛的7本书套装买了。我喜欢她对待生活的态度,非常勇敢,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讲述荷西的意外去世时候,我难受的不行,希望这不是真的,每次想到这里眼眶还是会流泪,她不得不靠自己走出这个悲伤。

后来也遇到了一些很有趣的书。看着他们的经历也会思考自己,期待自己早一点找到自己。

看到你写的读后感很喜欢,那些感受,就好像自己在跟自己对话,感触的地方很像。内心幻想了一个大概模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