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资源视图总显示在另一编辑器中打开

 MFC中会遇到上图情况打不开GUI界面,一般关闭Resoure.h及.rc文件即可。

但是有时这两个文件是关闭的,界面中只有 如下图Dlg.cpp文件,那就需要重新打开Resoure.h及.rc文件并关闭。

 查找以上两个文件的简便方法:随意双击一个控件的ID然后按Ctrl+F,全工程查找该ID,即可找出Resoure.h及.rc文件,关闭后即可打开资源视图里的对话框。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大学上机实习自己做的 功能齐全 附有实习报告!实习报告写得很详细! 编辑器 做一个单文档的程序,能够进行读取两个文本文件的内容,并将其内容用图形的方式显示出来。 两个文本文件内容:在Point1.txt文件,记录了点的坐标信息,如下如所示: 图 31 point文件内容 第一列是点的行号,没有什么特别意义,就是累加的顺序; 第二列是一个点的ID,具有唯一性。即没有ID相同的两个点。 第三列是点的类型,不同的类型表示不同的点。比如10可能是一个小黑点,26是一个空心圆表示的点,20是一个小三角形等。 第四列是点的名字,是一个字符串。 最后两列是点的坐标,注意是浮点型的笛卡尔坐标(方向是上、右),并非vc的缺省的坐标系(方向是下、右)。 Lin1.txt文件,记录了线的连接关系(没有曲线,只有折线段),如下图所示: 图 32 lin文件的内容 第一列是线的序号,没有实际意义,一行表示一条线。 第二列是线的ID,有唯一性,即每个线的ID不同 第三列和第四列是这个线的两个端点的ID(ID对应point.txt的ID0) 基本要求:   用程序读取两个文本文件,将数据读入内存,用相应的数据结构保存到内存。   将所有数据都在一个视图显示出来。    建议: 注意点的坐标为浮点类型,需要进行坐标的变换 这一阶段,不用考虑图形参数,不用考虑图形的操作,只需要显示出来即可 建议自己做两个简单的文件,手工录入几条整数型的坐标,用缺省坐标系先实现,然后再考虑本题浮点和笛卡尔坐标的问题 本题主要考察视图显示、坐标、更新窗口知识点 高阶要求: 图形参数可以选择后变化(包括点的形状、大小;线的颜色,粗细、线型等)。   支持视图的放大、缩小、复位(即一屏显示所有的数据)等 可选要求:   可以鼠标选点,对点进行移动,移动后,点上连着的线要能够联动。 移动点的过程(即还没有确定最终移动的位置的时候),要有虚线显示点和线移动的效果,移动到最终位置的时候,虚线消失,老的实线根据新坐标重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